>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DL经历成为意外收获 安德森自信能融入火箭队

2013年01月03日0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新援安德森精彩图

  北京时间1月3日凌晨,火箭队官方正式宣布签约锋卫摇摆人詹姆斯-安德森,同时裁掉后卫球员达奎恩-库克。詹姆斯-安德森在确定自己获得火箭队给出的合同之后也谈及了感受,他表示自己此前在火箭附属的山谷毒蛇队打球是意外收获,相信自己注重防守的打法能够让自己尽快融入火箭队并且获得出场时间。

  詹姆斯-安德森本赛季开始之前曾经在NBA球队试训过,后来也打了几场季前赛的比赛。在被马刺队裁掉之后,安德森在得不到NBA球队合同的情况下,他才迫不得已选择到了火箭队在NBA发展联盟的附属球队--山谷毒蛇队去打比赛。当时,安德森一度认为这是一段不愉快的经历,但是没想到时间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安德森发现,这段经历居然成为意外收获,让自己从火箭队那里获得了一份NBA合同,得到了重返NBA的机会。

  截止目前,詹姆斯-安德森实际上已经到火箭队参加球队的训练有几天的时间,安德森发现,火箭队的战术打法和山谷毒蛇队的打法是比较接近的,所以自己此前在山谷毒蛇队的经历对自己尽快融入火箭队的战术体系也是有帮助的。“火箭队和山谷毒蛇队打的都是差不多的战术套路,所以我前面在山谷毒蛇队呆过一段时间显然对我更好地适应这里是有帮助的。”詹姆斯-安德森说道,“所以在这来到火箭队之后,我会学习得更快一些,也能够转换得更快一点。”

  詹姆斯-安德森曾经在马刺队效力过,所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12月份来到火箭队主场打比赛里曾经评价过安德森。“我觉得他表现不错。”波波维奇曾经这样说过,“安德森应该能够立足NBA球队,他是一名好孩子,他很努力,有着不错的篮球技巧,我觉得之前他在马刺队时表现是不错的。”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称,詹姆斯-安德森从火箭队那里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平均年薪为85万美元左右,火箭队在第二年和第三年可以拥有球队选项。“我觉得我可以在攻防两端都为球队带来一些帮助。”安德森说道,“我在马刺队的时候有学到过很多东西,也积累了很多经验,我觉得我可以在攻防端都做出贡献,可以在侧翼攻击,也可以为球队的防守定调,也可以像火箭队现在的打法那样去参与快攻。火箭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觉得这一点很适合我,与这些球员相互融合,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如果一名球员能够努力去做防守,在任何NBA球队都是可以得到出场时间的,因为所有教练员都喜欢防守。我相信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火箭队现在是一支拥有很多进攻球员的球队,但是我觉得如果我能够帮助他们做好防守,我是可以获得出场时间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