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足坛冬季转会|转会新闻|转会动态 > 2013英超冬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转会综述:红军签切尔西魔翼 蓝军将迎黑旋风

2013年01月03日1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2013年1月2日,冬季转会市场大门打开,转会市场立即显示出热闹非凡的景象。英超方面,利物浦率先宣布了斯图里奇加盟的消息,据媒体预计斯图里奇的身价在1200万英镑。纽卡斯尔俱乐部也证实切尔西已经激活了登巴巴离去的条款,双方即将达成一致,而喜鹊也打算引进奥德姆温吉顶替登巴巴。意甲方面,拉齐奥老将罗基被证实即将离开加盟国际米兰,而国米除了引进罗基之外还打算租借亚特兰大的老将谢洛托增强板凳实力。尤文受到中卫人员告急的影响连续做出动作,国脚佩鲁索加盟在即,另外一位效力于喀山红宝石的国脚博凯蒂也会在今年夏天成为斑马军团的一员。

  英超转会动态

  1.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签下英格兰前锋斯图里奇,利物浦官方并未透露转会的细节。按照此前英国媒体的说法,利物浦与斯图里奇签订了一份三年半合同,合约期至2016年夏天,且向切尔西支付了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

  2.纽卡斯尔官方宣布,切尔西已经激活了登巴巴买断的条款,切尔西已经在与登巴巴本人就个人条款问题进行磋商。登巴巴与纽卡的合约中约定,只要有俱乐部出价750万英镑即可允许其转会,不过此前传闻登巴巴要价8万英镑周薪遭到切尔西拒绝,现在登巴巴的周薪是2万英镑。

  3.《太阳报》爆料,失去登巴巴的纽卡斯尔打算以300万英镑的身价引进效力于西布朗维奇的31岁前锋奥德姆温吉弥补登巴巴离去的损失。

  4.《卫报》消息称,桑德兰和埃弗顿同时都盯上了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国脚瓦罗,据悉,双方都已经开始与法甲球队进行接触,瓦罗的身价大约在500万-800万欧元。

  5.《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打算在冬季转会期将马林租借回他的老东家勒沃库森。马林在去年夏天加盟之后一直就未受到重用,也未能适应英超的节奏,切尔西希望将其送回德甲有助于他恢复信心保持状态。

  6.《每日邮报》消息,维冈俱乐部有望从马德里竞技引进西班牙门将霍埃尔.罗布雷斯出任球队下个赛季的首发门神。

  7.《天空体育》消息,曾经先后效力于AC米兰、切尔西和热刺的意大利门将库迪奇尼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离开热刺加盟洛杉矶银河。

  8.QPR主帅雷德克纳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于现效力于利物浦的中场乔科尔十分感兴趣,他已经与罗杰斯进行了商议,QPR打算签下乔科尔加强球队的实力。

  9.《镜报》消息,热刺主帅博阿斯表示,球队在冬季不会有太大的动作,但是效力于巴西国际队的前锋莱昂德罗-达米奥和顿涅茨克矿工的威廉将是热刺持续关注的目标,博阿斯期待在今年夏天得到两人。

  更多体育新闻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