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帝32+12+9德克19+6 热火加时擒小牛迎两连胜

2013年01月03日1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热火加时胜小牛 詹姆斯华丽背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在结束4连客之后,热火回到主场迎战小牛。这也是过去两个赛季的NBA总冠军球队之间的直接对决。最终热火通过加时以119-109击败小牛,热火迎来两连胜。詹姆斯全场贡献32分、12个篮板、9次助攻和3次抢断,此役过后,詹姆斯本赛季开赛连续得分20+场次提升到了30场,高居历史第2位。

  双方具体比分为(小牛在前):30-22,22-28,27-31,24-22,6-16。热火:波什17分,韦德27分和10个篮板,雷-阿伦15分和7个篮板。小牛:卡特15分和9个篮板,卡曼14分和10个篮板,梅奥30分、6次助攻和6次失误,科里森11分,诺维茨基19分和6个篮板。

  詹韦上演完美空中作业

  小牛反客为主,内外线齐开火打出了18-7漂亮开局。比赛重新开始,韦德先是上篮命中一球,紧接着韦德带球运过半场,随即将球抛向篮筐,詹姆斯高高跃起完成精彩的空接暴扣,哥俩联手拿下6分逼迫小牛叫停。调整回来后,小牛的进攻仍受到热火窒息防守的压制,连续两次进攻均遭到热火球员的封盖。该节还有3分32秒,詹姆斯助攻雷-阿伦外线射中三分,热火将比分追至18-20。替补出场的诺维茨基带领小牛打出一波10-0攻势,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50.9秒,詹姆斯打板跳投命中,总算帮助热火打破了得分荒。首节结束时,热火以22-30小牛。

  诺天王不满裁判吃技犯

  次节,小牛瞬间将分差拉来到了11分,科尔连中两球,波什在布兰德身上打2+1,热火一波10-3小高潮过后,将比分追至34-38。梅奥的三分球遏制了热火攻势,5分58秒,梅奥面对韦德的防守又命中一记空心,双方的分差再度回到两位数。韦德抢下前场篮板转身抛投打板命中,并造成卡特犯规,加罚命中,完成一次2+1。4分21秒,德克跳投得手,随后他被哈斯勒姆抢断,但德克认为有犯规嫌疑,于是向裁判抱怨,结果却吃到一个T。詹姆斯接过进攻大旗,一人轰下10分,帮助热火将比分扳成50平。1.5秒,卡曼勾手命中帮助小牛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2-50领先热火。

  皇帝中高难度压哨三分

  次节,小牛进攻突然断电,热火一波10-2高潮过后,以60-54反超。关键时刻卡特挺身而出,一人连砍5分,带领小牛回敬一波10-4攻势,两队再度战成64平。热火众将也毫不示弱,钱莫斯,韦德接连在外线发炮,波什也是雪中送炭,热火以78-69领先。卡特和德克两人联手砍下8分逼迫热火叫停。詹姆斯49.7秒命中一个压着24秒哨响的三分球,这球显示了詹姆斯超强的个人能力,个人本场得分达到了23分,本赛季詹姆斯前30场比赛全部砍下20+。三节战罢,热火以81-79领先。

  皇帝失绝杀比赛进加时

  末节,小牛开始发动反击,梅奥相继在外线射中三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4-4攻势,小牛以97-91领先。詹姆斯助攻阿伦外线射中三分帮助热火稳定军心,但随后德克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热火自然不会放弃,46.9秒,詹姆斯抢断德克,随手将皮球甩给了韦德,韦德快攻杀到篮下,但并没有强行上篮,而是将皮球转手给了跟进的阿伦,后者上篮得手。14.5秒,詹姆斯又助攻巴蒂尔命中三分,热火以103-101反超。3.9秒,德克的漂移后仰得手将比分扳成103平。1.0秒,詹姆斯绝杀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小牛逆转无望热火险胜

  加时,雷-阿伦上来就在外线射中三分,詹姆斯和韦德也是锦上添花,2分42秒,巴蒂尔再中三分,热火一波10-2攻势过后,以113-105领先。梅奥的跳投帮助小牛稳定军心,不过终场前48.6秒,詹姆斯的2+1令热火仍保持着9分的领先优势。39.9秒,韦德抢断梅奥彻底击碎了小牛逆转念头,随后小牛将主力全部换下宣布缴械投降。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钱莫斯,韦德,詹姆斯,哈斯勒姆,波什

  小牛:科里森,梅奥,卡特,马里昂,卡曼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