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27分被驱逐出场 篮网终止雷霆主场12连胜

2013年01月03日1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篮网胜雷霆 杜兰特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雷霆在落后23分的情况下一度将比分追平,但随后再度被拉开,最终还是以93-110的比分惨败给了篮网队,3连胜和主场12连胜双双被终止。雷霆的杜兰特27分5篮板5助攻,但是第四节因为指责裁判被吹两次技术犯规驱逐出场。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3-19,28-26,15-27,34-21(篮网在前)。篮网的约翰逊33分,其中有20分来自上半场,德隆19分13次助攻5次抢断,洛佩斯25分5篮板,替补席亨弗里斯11分7篮板。雷霆的威少26分10助攻,伊巴卡拿下14分8篮板5封盖,替补席马丁11分。

  篮网27-11完美开局

  帕金斯两罚一中,但篮网连得7分。杜兰特跳投得手却难敌篮网攻势如潮,德隆和约翰逊联手砍下10分,篮网19-7领先了两位数。洛佩斯跟上收下篮网接下来的6分,以27-11领先达到了16分。篮网短暂的陷入到了低迷期,两分半钟没有得分,雷霆则靠着威少和杜兰特将比分追到17-27。比赛进入轮换阵容,亨弗里斯和布拉奇两大替补各得2分,篮网33-19结束首节。杜兰特拿下10分,篮网约翰逊12分,德隆5次助攻。

  雷霆9-0高潮缩小分差

  依然是布拉奇和亨弗里斯各得2分,分差来到了18分。马丁命中三分球,杜兰特抢断暴扣,但这短暂的爆发无法改变球场的局势,德隆用传球和三分带出8-0的高潮,篮网45-24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以上。约翰逊手感火热,三分球和上篮纷纷命中,在他拿下本场第20分后篮网55-32领先23分。杜兰特抢断,德隆身后对威少犯规,被判两罚一掷,雷霆9-0追到43-57。洛佩斯跳投稳定局势,篮网以61-45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杜兰特12分,德隆10分9次助攻。

  雷霆二少45分疯狂追击

  威少抢断暴扣,杜兰特跳投得手,雷霆开局就是一个9-2的高潮,以54-63追到只剩9分。篮网喊出暂停。德隆三分球打破得分荒,但雷霆的追击还在继续,萨夫洛沙三分球,杜兰特先是暴扣随后命中三分球,威少又上篮得手,雷霆12-3高潮追到68-71。洛佩斯连得4分帮助篮网将分差再次拉开,但最后66秒先是杜兰特两罚全中,随后威少跳投,雷霆以72-76追到只剩下4分。威少24分,杜兰特21分。

  杜兰特被逐雷霆负篮网

  马丁摆脱上半场5投1中的低迷,两次罚球一个三分球帮助雷霆追到77-78,分差就剩1分。篮网7-2攻击波再次拉开,但是杜兰特一个三分球,马丁一个三分球,双方85平进入最后7分钟。雷霆连续投篮不中,篮网连得8分再度拉开。洛佩斯2+1,德隆2罚全中,篮网以104-90领先14分进入最后2分钟。帕金斯进攻犯规,杜兰特因为骂裁判被连吹两次技术犯规,被逐出球场。德隆罚球命中,雷霆换下主力表示认输。最终篮网以110-93的比分战胜了雷霆。

  篮网首发阵容:布鲁克-洛佩斯、雷吉-埃文斯、杰拉德-华莱士、乔-约翰逊、德隆-威廉姆斯;

  雷霆首发阵容: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萨夫洛沙、威斯布鲁克。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