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追平姚明连续20+纪录 将麦蒂打成历史背景

2013年01月03日1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胜黄蜂 哈登驰骋篮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3日,自从姚明时代终结之后,火箭一直都没有超级巨星坐镇,然而随着本赛季初火箭成功交易换来詹姆斯-哈登之后,他的存在一直都让球队极有安全感。当火箭以104-92击败黄蜂的比赛结束时,哈登以一份31分篮板7助攻的数据再度上演神级表现时,他阐释了一名超级巨星的统治力。

  在今天的比赛过后,哈登已经是连续14场比赛得分达到20+的表现,这也追平了姚明在2006年2月下旬到3月下旬期间所创造的连续14场得分20+纪录。就在刚刚加盟火箭的第一个赛季当中,哈登就用连续20+得分纪录创造了属于他的传奇,哪怕是前得分王麦蒂,在火箭效力时连续20+场次最高也同样只有14次而已。然而哈登的表现还可能延续下去,因为在姚麦双核的时代当中,由于球权的分配需要均衡处理,所以仅供出手的机会并不是无限的,而哈登在如今的这支火箭当中却是享受着无限开火权。

  哈登在进攻端方面的技术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就能够看到他在篮球场上几乎是任何地方都能得分的各种镜头。无论是风驰电掣的突破,快打旋风的快攻怒扣,或者是精准的三分球轰炸,哈登都一一展示出来。本场比赛当中哈登23次投篮出手就命中11球,保持着非常高的命中率,这就是他作为一名超级巨星与其他人的不同之处。

  事实上作为当家球星来说,哈登在本场比赛里虽然第四节只拿到6分入账,不过正式由于他的存在,使得火箭在前三节的情况下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哈登表现最出色的还是在第三节当中,当时火箭只以49-44领先黄蜂5分而已,就在火箭全队进攻效率并不高的情况下,哈登个人连续单打得分,并且最后还助攻阿西克完成2+1,他率领火箭直接打出一波10-的进攻潮,迅速将分差扩大到12分。尽管随后黄蜂也还在疯狂追击,不过哈登的连续得分依然还是让黄蜂无可奈何,这就是一名超级巨星的存在带给球队的效应。

  进入到第四节之后,由于哈登的进攻火力过猛,黄蜂对他进行人海战术的包夹防守,在自己被团团围住的情况下,哈登选择了将球权交给队友,于是才有了帕森斯在末节的狂飙奠定胜局。作为一名当家球星,哈登懂得如何去展示自己,也懂得如何在适当地时候将球权让给队友去处理,他是得分高手,但是他从来就不是个球风很独的人,因为还有7个助攻为证。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