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国脚经纪人曾助皮耶罗转会 亲称:3日晚抵济南

2013年01月03日1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负责麦克格文转会鲁能的经纪人卢·斯蒂卡(资料图)
负责麦克格文转会鲁能的经纪人卢·斯蒂卡(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1月2日,多家英国媒体曝出瑞恩·麦克格文转投鲁能的消息,一时引起各方关注。而据搜狐体育获悉的最新消息,麦克格文将随同他的澳方经纪人于3日晚间(或4日凌晨)“空降”济南,正式开启转会中超的终极谈判。同时,麦克格文的经纪人亲口向澳媒证实,袋鼠国脚的内心已许可中超,双方关于转会费的谈判也已经达成一致。【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据多家澳洲媒体透露,负责此次麦克格文转会鲁能的经纪人是大名鼎鼎的卢·斯蒂卡。此君曾是一名足球媒体人,在澳超足球圈内极富盛名。其本人最知名的手笔当属操刀运作皮耶罗转会悉尼FC。此外在2005赛季,前曼联球星约克转会悉尼的交易,也是拜卢·斯蒂卡所赐。而3日晚间空降济南,随行麦克格文的澳方经纪人正是卢·斯蒂卡! 在英国媒体2日相继曝出消息后,澳洲SBS电视台今日特别连线卢·斯蒂卡。“瑞恩(指麦克格文)将于48小时内与一家中超顶级俱乐部展开正式谈判,他本人正在前往中国的路上,瑞恩怀有一颗强烈的心到中国踢球。”该经纪人说道。

  采访中,卢·斯蒂卡还详尽地披露了有关此次转会交易的细节。“双方原则上已经同意转会费的请求,而瑞恩本人仍需要细致地考虑各方面的情况,尤其是在个人条款方面。”卢·斯蒂卡说道,“实际上不光是来自中国联赛的这家俱乐部,瑞恩还受到多家球队的青睐。但瑞恩本人对中超俱乐部(指山东鲁能)所提供的合同,关注得最为密切。”

  卢·斯蒂卡在连线中还透露出一则秘闻,在去年8月夏季转会期内,苏超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曾报价求购麦克格文,但最终遭到澳洲国脚的拒绝。“他多次表示希望留在哈茨队,渴望留下来。”不过,即将在今年6月30日合同到期的麦克格文还是被俱乐部抛售。哈茨队目前经济状况不佳,已连续几个月未向所属队员支付工资和奖金。出售麦克格文,也是该队在短期内筹集资金的可行方法之一。

  搜狐体育就此与澳媒相关媒体人取得联系,并获得卢·斯蒂卡关于转会的更详细披露:他将与麦克格文在今夜(1月3日晚间或4日凌晨)直奔济南!“从30度的高温带(现身处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莫宁顿半岛)跨越到另一半球端的零下一度,今晚将现身中国济南。但并不是很期待这气温的骤降变化。”卢·斯蒂卡十分忧虑如此之大的温度反差。

  (搜狐体育 王晓瑞)

  相关新闻:

  鲁能回应澳国脚传闻态度模糊 安塔尔恐离队遭弃

  曝澳洲国脚48小时内将加盟鲁能 40万英镑转会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