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应骂之人:霍华德失统治力 德帅犯四大错误

加索尔
1/5

加索尔

2013年01月04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在上一场主场输给费城76人之后,科比再一次发火骂人,他不仅爆出了粗口,而且还用“老得像一坨屎”来形容这个球队,甚至言语中也在暗示霍华德丧失了统治力。

  科比的骂人是有道理的,因为湖人队现在的成绩确实很糟糕,问题也很多,哪怕科比使出了全部的力量,球队依然无法赢得比赛。那么,到底有哪些人应该被科比骂呢?

  第五名:保罗-加索尔 在输给76人的那场比赛中,加索尔全场12投2中,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又一次成为了“软蛋”的代名词。本赛季加索尔不仅因伤缺席了多场比赛,而且整体数据也非常不理想,场均只有12.7分,命中率更是只有41.7%,这两项数据都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新低。

  当然加索尔的低迷和湖人的体系有很大的关系,在面对76人的比赛中他的12次出手有2个在三分线外,最近4场比赛他一共出手了11次三分球。将加索尔当成诺维茨基来用,他能够发挥好反而是不正常的事情。这就是我们将加索尔列为五大该骂之人,但是却放在最后一名的原因。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