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吸引外国粉丝 台球皇帝最受美女老乡追捧

01-苏格兰球迷
1/4

01-苏格兰球迷

2013年01月04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1月3日下午,中国-秦皇岛“乔氏杯”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正在紧张地进行,对此次无以伦比的盛事观众们难掩喜悦之情,比赛中频频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他们对大师们的仰慕和对其球技的折服。

  笔者在观众席上看到四位非常醒目的外国球迷,笔者走过去自我介绍是中式八球网的编辑,他们露出赞许的微笑。和他们闲谈几句,得知他们来自苏格兰,现在在南戴河小学担任外教,从朋友处得到此次比赛的门票,而他们是因着最喜欢的球星——皇帝亨得利来看比赛的,也最看好皇帝,认为亨得利是此次比赛的冠军人选。

  在笔者对打扰他们观看比赛表示歉意要离开的时候,他们真挚地请求,若见到亨得利,请帮他们转达对皇帝的喜欢。

  笔者有幸在第一轮比赛结束亨得利的发布会上向亨得利表达了四位苏格兰球迷的问候和喜欢,绅士的皇帝微笑地回应:非常感谢喜欢他的球迷朋友。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