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麦克罗伊前女友拍大尺度照 小麦称不明智

霍莉-斯威尼
1/9

霍莉-斯威尼

2013年01月04日11:0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3日,高尔夫世界第一麦克罗伊的前女友霍莉-斯威尼(Holly Sweeney)近日在她的一个摄影师朋友的面前脱光了衣服,拍摄了一组性感照片。霍莉-斯威尼今年22岁,仍旧在读大学,她在镜头前穿着性感的内衣,动作十分魅惑。《爱尔兰太阳报》报道说这些裸体照片出现在摄影师加文-米勒的网页上,直到霍莉-斯威尼的父母投诉,它们才被删除。

  一个消息人士对《爱尔兰太阳报》说:“罗里觉得她这样的举动不明智,她完全可以用自己的时间做一些有价值的事情。”而霍莉-斯威尼坚持说这些照片具有“艺术价值”。麦克罗伊之前与霍莉-斯威尼是青梅竹马,可是他们的关系并不稳定,分分合合,最终麦克罗伊与丹麦网球明星沃兹尼亚奇高调谈恋爱。

  一组照片回顾一下麦克罗伊与前女友霍莉-斯威尼。

(责任编辑:带鱼)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