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吃的彭帅不怕长胖 称半决赛战娜姐心里不紧张

2013年01月04日13:04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WTA国际巡回赛深圳龙岗金地公开赛,昨天进行了1/4决赛的争夺。6号种子彭帅面对德国18岁天才少女贝克的挑战,在2比6丢掉首盘、第二盘有惊无险地挽救了一个赛末点之后,成功完成逆转,率先杀入四强。

  ◆ 因“帅”常被误认男孩

  脸庞圆嘟嘟的彭帅小名叫“贝贝”,粉丝们都喜欢这样称呼她,而她自己也非常喜欢这个“名号”,因为“我的名字中有个帅字,所以听起来可能像个男孩,”她笑着透露,之前的老外教练就对自己的名字非常好奇,问她这个“帅”是英文handsome(帅气)还是中国象棋中的“帅”,“我只好跟他们解释不是这样的,其实我就是很女生这样子的。所以,我其实更喜欢大家叫我的小名,嘻嘻。”

  俏皮的彭帅还“爆料”说,有一次到大学报到,接待的校方人员可能对网球不太熟悉,念到“彭帅”抬头看竟然是个女孩,吃惊地脱口而出“彭帅不是男的吗?”说到这儿她自己也忍不住掩面而笑。

  ◆ 爱吃的女孩不怕长胖

  彭帅是金花中相当出名的“吃货”,曾自曝心愿是要“开开心心打球,吃遍所有美食”。来到美食之乡广东,话题总是离不开美食,不过身为湖南人的彭帅自称还是比较喜欢吃点偏辣的,尤其现在天冷,吃火锅就非常好。她笑道,“甜的东西我也挺喜欢吃的。”对于有媒体八卦她是否注意控制体重的问题,她也相当好心情地以大笑姑婆的姿态来做解答,“真是说句实话,我从来不减肥,因为受不了饥饿的感觉,我一直都是该吃吃,该喝喝,没有刻意去控制。”

  ◆ 再战娜姐心里不紧张

  今天四强战,彭帅的对手将是一姐李娜。之前的中网,彭帅曾输掉了对李娜的那场比赛,展望本场比赛,彭帅直率地说:“娜姐当然是非常强劲的对手,中网那场比赛感觉她的压力非常大,我也是非常紧张,因为观众们对这场比赛特别关注。当时我也曾领先,并且有一些机会,但可惜没能把握住……对于明天的比赛,我肯定非常想赢啦,这是很正常的心理,呵呵。李娜是名非常优秀的选手,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