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新年爆第一冷门:切尔西主场0-1不敌巡游者

2013年01月04日13:2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伦敦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 岳东兴) 英超联赛在2日晚产生了新年的第一个冷门:欧洲冠军切尔西0:1不敌倒数第一的女王公园巡游者。这是自1983年以来,巡游者第一次在联赛中攻陷“蓝军”主场斯坦福桥。

  第78分钟,客队开出角球,主队解围不远,前切尔西球员肖恩·赖特-菲利普斯在禁区前突施冷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巡游者就此结束了在联赛中长达13个月、23个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善打边锋的赖特曾在2005-2008年间效力于“蓝军”,但并未坐稳主力位置。他在当天给了旧主沉重一击。

  赛前誓取五连胜的切尔西全场23次射门,远多于对手的8次,并从头至尾掌握主动,但就是无法攻破客队集体后撤的密集防线。

  兰帕德曾打入一个进球,但被判越位无效。切尔西全场最好的机会也没能换来进球:托雷斯的射门被前国际米兰“门神”塞萨尔化解。

  在英超历史上,所有在新年元旦处于倒数第一的球队中,只有一支逃脱了当赛季降级的命运。在这样不利的历史背景下,老帅雷德克纳普——这位被誉为近年来英格兰最优秀的本土教练在赛前表示,坚信能够带领巡游者安全上岸。

  21轮战罢,巡游者仍然垫底,但积分已追平倒数第二的雷丁(同为13分),只是净胜球处于劣势。少赛一场的切尔西积38分,排在第四位。1日全都取胜的曼联(52分)、曼城(45分)和托特纳姆热刺(39分)分列前三位。

  在安菲尔德,拉·斯特林打破僵局、苏亚雷斯两度建功,助利物浦3:0击退桑德兰。

  坐镇主场的纽卡斯尔联1:2不敌埃弗顿。与切尔西开始转会接洽的登巴巴没有进入“喜鹊”的大名单。西塞开场2分钟为主队先拔头筹。“太妃糖”由贝恩斯与阿尼切比在上、下半时各入一球,逆转取胜。

  埃弗顿堪称逆转专家。本赛季的英超中,他们在比分一度落后的比赛中共得到20分,仅有曼联(24分)比他们多。积36分的埃弗顿目前排第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