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比赛密集年关难过 切尔西输给了垫底球队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2013年01月04日13:57

  英超第21轮 切尔西 0∶1 女王公园巡游者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每次到了新年的时候,英超的“魔鬼赛程”都会成为球迷谈论的焦点——在这段艰难的赛程中能够挺住的,就会离冠军越来越近;而在这个时候掉队的,想要翻身就更难。

  新年的第一仗,切尔西在主场0∶1不敌积分垫底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送给对手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难怪赢球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队员就像夺冠一样庆祝。输球后切尔西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曼联14分,要想逆转拿下冠军——或许连主教练贝尼特斯自己都不相信了。

  赛后贝尼特斯和以往一样在给自己找理由,只不过这次的理由是全新的:球队累了。比赛中贝尼特斯进行了大轮换,他解释说:“球员实在是太累了,我不后悔做出调整,因为每个球员都需要有休息的时间。”贝尼特斯还特别提到了他的爱徒托雷斯,认为这个冬天托雷斯已经足够优秀,这场比赛没进球只是因为疲劳了。

  贝尼特斯并不是第一次执教英超,他应该知道英超赛程的残酷。每当圣诞和新年到来的时候,其他联赛都已经放假,英超却加大了赛程的密度。作为最商业化的足球联赛,英超的管理者们知道越到节假日,球迷就越有时间看球,这就是英超赚钱的最好时机。

  英超一直坚持不实行冬歇,这可苦了球员们,连一向很能坚持的鲁尼都“跪求”放假:“如果有了冬歇期,我想球员们一个赛季的体能都会好一些。”而前任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也抱怨过:“国家队的成绩不理想,和英超新年密集的赛程有关系,球员也是人,当别的国家的球员都在充电的时候,我们却在过度地释放能量。”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