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长春亚泰备战

亚泰开启引援工作佩雷亚离队 李树斌寻防守中场

来源:城市晚报
2013年01月04日14:13

  城市晚报讯 又是新的一年,目前正在海埂集训的长春亚泰也希望新年能有新气象,球队在李树斌的带领下积极备战,而球队的引援工作也正式开启,主帅李树斌表示,在他来到球队后,俱乐部就给他了一份引援名单,其中内外援共有50多人,李树斌说:“外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外援来说他们的实力一定要高于国内球员,否则俱乐部就是在浪费,而内援则会偏重引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

  1月2日,哥伦比亚劲旅卡利体育在俱乐部官网上确认已经与中超长春亚泰达成一致,亚泰前锋佩雷亚将租借效力该队1年。这位前锋上个赛季为球队出场12次,只有可怜的2球入账,在队中也是扮演替补的角色,他的离开也为亚泰引援扫清了障碍。针对亚泰目前的状况,李树斌希望在留用伊斯梅洛夫、莫斯克拉和马奎尼奥斯的同时能够引进一名前锋和一名防守型中场,李树斌说:“我现在还记得2009年我带亚泰的时候引进了一名个子不高的澳大利亚后腰麦凯,他的传球和视野非常不错,而最重要的是他的拦截速度非常快,我认为亚泰目前最缺少这种类型的球员。”目前,球队在后腰位置上看好一名罗马尼亚国脚博尔恰努,这位布加勒斯特星后腰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为俱乐部出场32次,打进1球并有9次助攻,而他目前还担任布加勒斯特星队长一职,亚泰为了得到这名中场甚至愿意开价3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布加勒斯特星虽然愿意出售这位曾为球队出场10次就担任队长的博尔恰努,但是却希望转会费能达到500万欧元,从博尔恰努为罗马尼亚国家队出场过17次的履历来看,28岁的他也配得上这一身价,目前,双方俱乐部仍在交涉中,而除了长春亚泰外,包括天津泰达在内的多家俱乐部也有意引进这名球员。而对于引援进展,李树斌只是表示近日会有球员来到队中试训,而俱乐部高层则表示俱乐部为教练组提供了一份引援名单,其中内外援都不乏大牌球员,只要李树斌敲定,俱乐部会不惜重金完成签约。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