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备战广东新疆封闭训练 唐正东:易建联提升球队

2013年01月04日14: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月4日东莞报道)今天晚上,广东东莞银行队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队,力争报客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广东队今天上午9点并没有按照常规出现在东莞市体育馆,而只是选择了在自己训练馆进行训练。而新疆队按照安排上午10点在体育馆训练,备战今晚的比赛。

  上一轮比赛,新疆队在东莞大朗击败了东莞马可波罗队,拿下了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看上去,队员们也非常轻松。在主教练崔万军前往开赛前联席会议时,队员们进行了投篮训练。随后,崔万军回到场地上,助理教练丁伟对现场的记者进行了清场,表示球队将进行战术训练,请记者在外面等候。新疆队对媒体进行了封闭,可见这场粤疆大战的重要性。

  训练结束之后,队员们都站在场地中央,进行全场远投。而西热力江则坐在场边开玩笑说,“投出三不沾的话,每个人罚给我100。”果然接下来是个“三不沾”,大家轰然而笑。

  今晚,唐正东本赛季也将第二次对阵从NBA返回的易建联,对于阿联的作用,唐正东进行了分析。“他从NBA回来对球队是个促进,对整个联盟是个促进。”唐正东说,“他现在对整个球队的进攻和信心方面,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这个赛季,唐正东状态回升,对此,他也分析了原因。“训练,多与教练、队友沟通,互相之间更加信任。”唐正东说。

  新疆队终于迎来了客场首胜,唐正东认为心态有所调整。“从思想上有改变,前面打客场,双外援不在,全华班打的,很可惜输掉了球,在思想上觉得没有外援,很难赢球的模式。”唐正东说,“慢慢改进想法,找回自信,技战术也提高,现在提速,进攻次数多一些。”

  今晚粤疆大战,唐正东更看重过程。“没有什么赢球机会多大,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现在准备得很好,输赢并不重要,双方要打出令自己满意的球。”唐正东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