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江球迷座谈会解三大疑问 高层避谈冲超时间轴

2013年01月04日15:18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天津松江俱乐部管理层昨天上午与天津球迷代表坐到一起,针对近来津门球迷关心的一系列问题,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都一一进行了解答。球迷代表会后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松江队,期待松江队早日实现冲超目标。

  疑问一:球员流动频繁

  自松江俱乐部去年对管理层进行调整后,球队不少主力球员也纷纷离队,这让很多球迷感到惋惜的同时,也感到疑惑。对此,李微奇表示:“俱乐部新领导班子是去年11月底正式交接的,当时的合同结构让刚刚上任的我大吃一惊,像薛晨、刘尚坤等年轻球员的合同在年底就马上到期了,按照正规俱乐部的管理方法,一般这样潜力球员的合同续约应该是提前一年就完成的。我接手后立即展开了与这些球员的交流,尽全力挽留,但无奈已经有中超俱乐部介入。这些球员的出走让我们非常心痛,因为这也是俱乐部资产的流失,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希望这些从松江走出去的球员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疑问二:松江何时冲超

  随着俱乐部管理层和球队的大调整,松江队下赛季的前景让不少球迷担忧,而松江队何时能够实现冲超梦想也是球迷们关心的话题。李微奇表示,冲超是俱乐部一直努力的目标,球队眼前的任务就是在新赛季成绩更上一个台阶。他说:“俱乐部和球队这次的调整绝对是积极意义上的调整。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温亲自担任松江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并亲临俱乐部指导工作,充分体现集团领导对未来投资于足球的决心。另一方面,从新教练组的组成看,主教练裴恩才是拥有冲超经验并带队打过中超的老帅,其余四名助理教练也都各有特点,这样的教练班子比以往显然更加专业。新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成绩,在2013年快马加鞭。目前我们还不能说具备了冲超实力,但我们坚信只要朝正确方向前进,冲超将是顺其自然的事。”

  疑问三:青训何去何从

  近年来,天津松江俱乐部在青少年足球培训方面做了不少工作,但有球迷担心随着俱乐部领导的更迭,青少年足球方面将不再受重视。对此李微奇表示:“作为一支国有企业运营的俱乐部,天津松江会始终保持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在青少年培训方面,我们这次特意将张效瑞请回来就是要继续加大力气,有针对性地努力培养天津本土新秀。同时,我们也将继续与天津的学校合作,为校园足球的发展贡献力量。我们一定会踏踏实实地做好每项工作,努力为天津足球事业和天津文化体育事业作出贡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