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2012年盘点:71场63球 夺两冠仍难撼动梅西

1月
1/13

1月

2013年01月04日1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虽然2012年C罗在进球数远远落后于打进91球的梅西,不过葡萄人依然在这个属于梅西的年份中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多项纪录。如果这个星球上没有梅西,2012年注定是属于皇马和葡萄牙国家队的,但无奈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现实摆在了C罗的面前。搜狐体育今日就带你盘点C罗在2012年的精彩表现。

  1月份

  C罗在1月份共参加了4场联赛打进4球,面对毕尔巴鄂竞技时完成了梅开二度,在迎战格拉纳达和萨拉戈萨时分别打进了1球。国王杯同样出战4场,共打进2球,与巴萨两回合较量中,主客场各进1球。凭借1月份联赛中的小爆发,C罗成为了西甲近60年来第一位能够在前17轮轰入“20+”进球的球员,同时也跻身俱乐部联赛历史射手榜第13位。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