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宣布9万周薪累赘离队 10年之后重返旧主

2013年01月04日1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利物浦官方宣布乔-科尔离队
利物浦官方宣布乔-科尔离队

  北京时间1月4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俱乐部就乔科尔的交易与西汉姆达成协议,英格兰中场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已经证实,乔科尔自由转会加盟西汉姆。乔科尔2010年7月份从切尔西自由转会而来,在效力了两年半后离开了安菲尔德。”英国媒体披露,利物浦清洗乔科尔颇费周折,由于乔科尔在安菲尔德拿着高薪,所以他并愿意离开,此次他之所以能够加盟西汉姆,利物浦给了他高达300万英镑的分手费。毫无疑问,利物浦引进乔科尔又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失败引援之一。

  现年31岁的乔科尔曾是英格兰技术最棒的球员,被称为最像巴西球员的英格兰球星,出道于西汉姆青训系统,1998年升至西汉姆一线队,代表铁锤帮出场150次,攻入13球助攻18次;2003年夏天,乔科尔加盟切尔西,尽管在斯坦福桥伤病颇多,但依旧取得了成功,代表切尔西出场281次,攻入40球助攻43次,帮助蓝军夺得10座奖杯,其中包括3个联赛冠军和3个足总杯决赛。2010年夏天,乔科尔自由转会安菲尔德,利物浦球迷本以为这是一笔超值交易,但最终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乔科尔加盟利物浦后,联赛首演就很失败,2010/11赛季英超第一轮利物浦主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乔科尔上半场结束前吃到红牌,随即被禁赛三场。由于表现不佳,而且还拿着高达9万英镑的周薪,乔科尔被利物浦球迷和媒体称之为高薪废材。2011年夏天,乔科尔以租借形式加盟法甲球会里尔,利物浦为了将他送走,还承担了他高达6万英镑周薪,赛季结束后,里尔拒绝出资买断,乔科尔又回到了安菲尔德。新赛季利物浦经历换帅,罗杰斯将乔科尔留在安菲尔德,但表现还是平平,最终离队。

  利物浦俱乐部官网介绍,乔科尔在两年半的时间里共代表球队出场42次,攻入5球,最后一次出场是在12月利物浦客场3-2击败西汉姆中,那场比赛他表现不俗,攻入1球且助攻1次,帮助球队成功逆转。离开利物浦,加盟西汉姆,这也意味着乔科尔时隔将近10年后重回厄普顿公园效力,由于英格兰中场已经31岁,基本意味着这是他最后一份合同。对于利物浦而言,乔科尔离队是今年冬窗严格意义的第一笔清洗。

  (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