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38分北京逆转5连胜 上海痛失好局遭3连败

2013年01月04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闲人

组图:北京战胜上海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2013年1月4日,CBA联赛12-13赛季常规赛继续第18轮的争夺,上海玛吉斯男篮主场迎战北京金隅男篮。经过四节激战,上海队最终以88-101不敌北京队遭遇三连败,北京队收获五连胜。根据联赛赛程安排,1月6日第19轮,上海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荣钢男篮,而北京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吉林九台农商银行男篮。

  四节比分:22-16、25-24、21-26、20-35 (上海队在前)。上海队:张兆旭得到9分7个篮板,曾文鼎得到15分,DJ-怀特的阿斗33分,刘子秋得到14分7个篮板; 北京队:斯蒂芬-马布里得到38分4次助攻3个篮板,朱彦西得到10分9个篮板,李根得到5分,翟晓川得到20分10个篮板,兰多夫-莫里斯得到21分6个篮板。

  比赛开始,张兆旭二次进攻暴扣得手,怀特勾手命中,上海去的4-0的领先。朱彦西远投为北京打破僵局,但随后上海队连砍8分取得12-3的领先。翟晓川打三分跟进比分,刘刘子秋、怀特携手4分帮助上海去的16-7的领先。莫里斯、翟晓川携手9分,但王思章、张远跟进4分,上海队首节仍以22-16领先。

  次节开局,吉喆中投率先得分,怀特反击回敬一球,随后吉喆远投将分差追进到25-28。僵持两个回合后曾文鼎打四分、刘子秋再添上篮,怀特再添两分,上海借此取得44-31的领先。马布里上篮得手,但怀特连投带罚再砍3分,李根造犯规罚进两球,随后再进三分,北京借此追至40-47。

  易边再战,北京队先添两分,蔡亮罚球跟进一分;翟晓川打三分帮助北京将比分迫近到45-48。怀特连入三球,刘子秋跟进4分,上海完成一个12-5的高潮,取得60-50的领先。马布里罚球后助攻翟晓川远投得手,两人携手一个13-2的反击,北京63-62反超。随后两队先后战成64、66平,凭借翟逸的上篮,上海一68-66领先进入末节。

  怀特中投拉开末节战幕,朱彦西补篮回敬一球,朱彦西、马布里携手4分,北京以74-70反超。曾文鼎补篮得手,马布里罚球跟进两分;僵持两个回合后,马布里携手翟晓川连砍4分,北京去的86-76的领先。曾文鼎中投跟进,马布里内突外投连砍5分,北京去的94-79的领先。时间所剩无几,尽管上海仍有6-2的反击,但北京最终仍以101-88获胜。

  两队首发:

  上海队:蔡亮,怀特,刘子秋,张兆旭,葛旸;

  北京队:李根,马布里,朱彦西,吉喆,翟晓川。

  (搜狐体育 闲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