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帝亨得利3-13惨败出局 陈强第四轮将战石汉青

2013年01月04日23:15
来源:搜狐体育

  1月4日下午17:30,中国-秦皇岛“乔氏杯”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总决赛(会内赛)败部第三轮正式开始,史蒂芬-亨得利对阵陈强,亨德利在上一轮13:9击败李铁钢,而陈强13-10击败艾普尔顿,虽然两人各胜一局,但由于在败部,危机并没有解除,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两人都至关重要,最终亨德利3-13告负,遭遇两场败仗后被淘汰出局。

  开场首局,亨得利简单球走位出现巨大失误,不得已转入防守,继而打进关键球时母球摔袋,陈强获得自由球,双方几经争夺主动权,最终陈强清台,比分1:0。第二局,陈强开球犯规,亨得利获得线后自由球,由于局势复杂,清台难度很高,进攻被迫中断,陈强上手之后进攻流畅,却在走黑八位时力度稍大被诺,解球之后,亨得利清台失败,摆球认输,比分2:0。第三局,陈强开球有下,局势对其非常有利,但走位并不连贯,即使拼进两个难度巨大的球,却依然没有走上十五号,不得已交出击球权,亨得利上手顺利清台,比分1:2。第四局,亨得利开球有下,但是局面复杂,亨得利一改往日风格强行进攻,失败之后,面对难度巨大的球位,陈强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成功接清,3:1。第五局,陈强因击球姿势不舒服,没有打进难度很小的八号球,错失炸清良机,亨得利上手之后面对球型自信满满,却在贴库的一号球上急刹车,陈强别无选择,叫延时之后大角度薄切底袋,展现出了极为恐怖的准度,场上掌声雷动,比分4:1。

  接下来的比赛中,陈强发挥神勇,第十一、十二两局的一杆接清、一杆炸清,将比分推至9:3,亨得利全线告急。但他毕竟是曾经连续获得七个世锦赛冠军的台球皇帝,平稳的心理不容忽视,节奏丝毫不显紊乱,脸色也是平静如常,甚至一言一语都不改平日的风趣幽默。

  比分继续扩大,第十五局开始,此时比分11:3,陈强只要拿下这一局,就手抓十个赛点,基本上可以高枕无忧,场上的陈强出杆随意但准度极高,使用架杆也是发力灌袋,清至八号球时出现失误,亨得利一杆防守,陈强居然将球解进目标袋,比分12:3。决胜局到来,陈强又在走黑八位时被诺住,亨得利的球都离库较近,防守也比较困难,亨得利放手一搏,却运气不佳,比分13:3。

  不得不说,他们都是顶尖选手,对母球细腻的控制力、潇洒的球风让人由衷的竖起大拇指,在别人眼中难度极大的球对于他们来说有如探囊取物,不论输赢如何,他们两人都会获得观众的喜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