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中式八球是更难挑战 CCTV直播意义重大

2013年01月04日23:16
来源:搜狐体育

  1月4日晚,中国-秦皇岛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总决赛结束了第二日争夺,在败部第三轮的焦点战中,台球皇帝亨德利状态不佳,3-13不敌中国的陈强,被淘汰出局。赛后亨德利表示赢了两场已经很不容易,对于入盟乔氏一起推广中式八球,他表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昨天的首轮,亨德利出师不利,11-13不敌史伟达后跌入败部。败部比赛中他及时反弹,13-7击败吴振宇,并在败部第二轮13-9淘汰李铁刚,收获了两场胜利。但晚间败部第三轮与陈强的交战,他迟迟打不出手感,3-13告负,无缘接下来的比赛。

  尽管如此,亨德利表示经过去年的各种赛事和活动,经验已经更多。而相比自己更加擅长的斯诺克,亨德利认为这两者没有可比性:“很难把克鲁斯堡的比赛和这里比,中式八球是更大的挑战,更加具有进攻性。”

  在亨德利这场比赛结束前,之前20余场清一色是中西对抗,因此亨德利还没有和来自欧洲的选手进行过交手。“我不在乎对手是中国选手还是国外球员,不过中国选手打这个比赛更加顺手。当在中国的时候,我更喜欢和中国选手打。”

  虽然已经输掉比赛,亨德利表示自己还是有一定的收获:“很高兴前面赢了两场,当我来这里的时候,我没有想过能够一直赢下去。”

  回顾去年世锦赛期间他宣布退役,全身心加入到中式八球的推广中,亨德利表示这是个非常重要的决定:“乔氏为中式八球做了很多,很高兴能够加入到乔氏的工作中。中国人喜欢打中式八球,以后中式八球会成为最重要的一项台球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总决赛CCTV5进行了直播,这也是央视首次直播中式八球的赛事,对此亨德利连连称赞:“CCTV直播了这场比赛,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