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决赛台球皇帝13-9淘汰李铁刚 下轮将战陈强

2013年01月04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1月4日中午12:30,中国-秦皇岛“乔氏杯”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总决赛(会内赛)败部第二轮的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得利对阵中国选手李铁刚,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亨得利输给史伟达,李铁刚负于波茨。在双败比赛中,这是他们最后一次机会,双方不免手紧,心理波动在所难免。最终亨得利凭借纵横球坛的绝技击败李铁刚,下战将对战13:10击败艾普尔顿的陈强。

图:亨德利在比赛中
图:亨德利在比赛中


  开场首局,李铁刚开球未下,亨德利上手无清台机会,双方你来我往交手几个回合,最终亨德利抓住机会清台。第一局双方就尝试进攻高难度球来提升手感,这是斯诺克选手的常用招式。比分1:0。第二局,亨德利开球,大好的炸清局势摆在他眼前,进攻却因为亨德利使用架杆击打九号球而中断。李铁刚上手之后杆杆走位都非常勉强,K球失败之后转入防守,白球停在袋口,但亨得利的长台薄球宣告李铁刚防守失败。同时,亨得利的强行进攻导致走位失误,击球权更换,李铁刚的高杆薄球四库走位是最大的亮点,比分1:1。第三局成为全场比赛中最精彩的一局,李铁刚轻推最后一颗球出现偏差,停在了袋口。亨得利此刻仅剩下六号球,但母球与六号球的连线基本与边库平行,此时已经基本不存在防守可能,亨得利决定放手一搏,强行薄切,六号球缓缓滚至袋口,并且挡住了八号球的进袋线路,李铁刚无奈之下贴球防守,亨得利一库解进,贴八号球再次防守,李铁刚解球失败,摆球认输。比分2;1,亨得利领先。

  之后两局,亨得利继续扩大战果,比分4:1。但李铁刚一路急追慢赶,扳平比分,4:4。接下来的两人都小心翼翼,没有人大比分领先,直到7:7平。这时的李铁刚已经露出疲惫之色,毕竟败部的场次要比胜部多出很多,而亨得利则是顺风顺水,遇到障碍也能凭借强横的准度和精确的走位顺利过关。在接下来的八局中,亨得利各种难度清台、精妙防守彻底的征服了看台上的观众,第二十一局,亨得利12;9领先,看台观众大声呼喊“亨得利加油”,赛场的气氛刹那间直冲高潮。李铁刚也是难得遇到上手机会,最终遗憾败北。比分定格在13:9。

  同一场次的比赛结果如下:

  陈强13 - 10艾普尔顿

  邱炮谋13 - 11苏奎特

  李鑫4 - 13米克.希尔

  石汉青7 - 13梅林(胜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