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即将迎来44岁生日 庆幸见证中式八球变革

2013年01月05日0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苒苒

  1月13日,亨德利将迎来自己44岁的生日,与以往不同今年他将不会再次站在斯诺克大师赛的舞台上,当然他还有可能像英国锦标赛时一样与戴维斯、达赫迪、帕洛特们一起担任解说嘉宾的工作。亨德利是在2012年5月世锦赛时宣布退役的,此后他开始频繁的参加中式八球的比赛,把这项中国家喻户晓的运动当做了自己第二段台球生涯的重要组成部分。

  对于44岁的亨德利来讲选择退役是极其痛苦的,作为七次世锦赛冠军得主他在克鲁斯堡有着太多美好的回忆,但当年华老去巅峰不再,亨德利也只能选择黯然离开。虽然离开时还带走了一杆147分,追平了奥沙利文的11杆满分杆纪录,但显然这难以抹平退役所带给他的痛苦感受。

  亨德利退役时曾言自己解脱了,自2005年马耳他杯之后长年无冠早已让他萌生退意,或许在自己最熟悉的地方选择告别是最合适不过的一个结局。自去年年初签约成为中式八球代言人后,亨德利的身影开始频繁出现在中国的赛场上,与众多高手和草根球手过招,多地的球迷们也在家门口得以一睹皇帝的风采。

  1月3日,秦皇岛大师赛上亨德利在3-13输给陈强后结束了本次比赛的征程,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亨德利却并没有感到沮丧,同时表示能赢了两场已经感到满意。亨德利说:“当我来到这里时就没有想过能一直赢下去。”

  本次大师赛场馆布置得颇似斯诺克世锦赛举办地克鲁斯堡剧院,不过即便再相似在亨德利的眼里也有很大不同,皇帝说:“很难把这里和克鲁斯堡进行比较,中式八球是更大的挑战,要求选手进攻性更强,在这里防守是行不通的。”亨德利同时表示在中国比赛更喜欢和本土球手过招,稍显遗憾的是亨德利本次比赛并没有获得与欧洲其他高手过招的机会,其中包括了和他一样都曾是世锦赛冠军的达赫迪。

  对于中式八球的前景亨德利十分看好,认为这项运动会成为一项十分重要的运动,自己也非常荣幸能参与到其中,见证这种伟大的变革。结束了比赛的亨德利并不会马上离开秦皇岛,随后他将参加几项活动,进一步推广和普及中式八球运动,继续扮演着自己中式八球大使的角色。

  在来到中国前亨德利和奥沙利文在比利时参加了一场友谊赛,据悉火箭曾向皇帝请教过中式八球的事情,不知道已经宣布退出本赛季所有比赛的他是不是也想投身到中式八球这项运动中来呢?如果有一天当皇帝和火箭在中国的赛场上相遇,这会是怎样的一个场景呢?(苒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