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灰熊寻求交易球队核心 曝火箭或打包4将换盖伊

2013年01月05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有意盖伊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消息人士曝料称,过去几周时间当中,孟菲斯灰熊队一直在寻求交易他们的锋线悍将鲁迪-盖伊。灰熊队之所以想要交易鲁迪-盖伊,其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们球队薪资负担过重,由于四大核心球员占据了相当大一部分薪资份额,这使得灰熊队目前的薪资总额已经超过奢侈税征收线400万美元。

  鲁迪-盖伊之前是在2010年的时候与灰熊队签订了一份总金额为84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的年薪是1640万美元。其实早在2012年的NBA选秀大会之前,就已经有传言称灰熊队有意寻求交易鲁迪-盖伊了。灰熊队最近再度寻求交易鲁迪-盖伊跟他们管理层发生一些变化有一定的关系,约翰-霍林格和贾森-列维恩最近加入了灰熊队的前线办公室,而克里斯-华莱士作为延期总经理,他目前在灰熊队人员决定权方面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还不明确。

  不过,灰熊队想要交易鲁迪-盖伊并非易事,其主要原因是盖伊的合同过大,而且灰熊队必须得另外找到一外不错的外线球员才能够弥补灰熊球迷的期望值。消息人士还透露说,火箭队有可能会成为灰熊队交易鲁迪-盖伊的对象,从火箭队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有可能会考虑将德尔菲诺、道格拉斯、帕特里克-帕特森和马库斯-莫里斯打包,用于换取鲁迪-盖伊,以此补强他们的锋线。

  如果火箭队能够通过交易换来鲁迪-盖伊,那火箭队在大前锋位置上有可能会重用格雷格-史密斯,然后在打小个阵容的时候让帕森斯和鲁迪-盖伊联手哈登等人,这样火箭队的小个阵容威力应该会更加强大。而且,鲁迪-盖伊是具备潜力成长为全明星的球员,还算年轻的鲁迪-盖伊未来完全可以与哈登、林书豪联手,打造火箭队建设冲冠球队的主要班底。(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