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击败快船五关键:防科比单干 需多利用魔兽

1、激情
1/5

1、激情

2013年01月05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北京时间1月5日,第128场洛城德比即将上演!而与以往大部分对决不同的是,这一次快船队才是获胜的热门。本赛季目前为止,湖人队仅仅是15胜16负,而快船队豪取了25胜8负,最近更是打出过17连胜的恐怖表现,这是快船队历史上第五次战绩比湖人更好的情况下迎来洛城德比。

  虽然快船历史上只赢得过127场中的30场胜利,而本赛季境况不佳的湖人更像是一个挑战者的角色更像是个弱者,紫衣军看起来面临着一个非常艰巨的考验。而ESPN特别撰文分析湖人要击败快船的五大关键点:

  1、激情

  湖人队上周大胜开拓者和本周主场输给76人的两场比赛,最大的不同就是激情,科比更是赛后批评湖人是一支“老人球队”,这场洛城德比中每个球员都有拿出自己的激情,要展现出对比赛的态度。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