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足坛冬季转会|转会新闻|转会动态 > 2013英超冬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转会综述:切尔西签下妖锋 阿森纳废柴离队

2013年01月05日09: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2013年1月4日,冬季转会市场大门打开,转会市场热闹非凡。英超方面切尔西官方确认了登巴巴的加盟,英国媒体透露,登巴巴的周薪仍然高达8万英镑。热刺在自由市场取得重要收获,德国U21队长霍尔特比将会在今年夏天加盟。阿森纳将在球队中始终未发挥出水平的摩洛哥前锋查马克租借至西汉姆。意甲方面,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引进拉齐奥老将罗基增强锋线的板凳实力,队内的中场核心斯内德则表示愿意加盟死敌AC米兰的阵营。佛罗伦萨得到了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意大利国脚朱塞佩-罗西。西甲及其他方面,皇马打算挖角巴萨,引进死对头的中场核心布斯克茨,弗洛伦蒂诺甚至愿意为布斯克茨支付8000万欧元违约金。拜仁官方确认了德国U21国脚基希霍夫的加盟。

  英超转会动态

  1.英超豪门切尔西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签下登巴巴,双方签订了一份三年半的合同,合约期至2016年夏天。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签登巴巴向纽卡斯尔支付了750万英镑的转会费,塞内加尔前锋周薪达到8万英镑。

  2.《每日邮报》消息,西汉姆联队将有望在冬季转会期租借阿森纳的替补前锋查马克,据悉,西汉姆拥有优先买断权。

  3.热刺官网宣布与多次入选德国国家队、德国U21队长、效力于沙尔克04队的22岁新星霍尔特比达成协议,今年7月,霍尔特比将在体检通过后自由转会加盟热刺。

  4.《纽约时报》消息,富勒姆主帅马丁-约尔表示,他希望效力于阿贾克斯的荷兰门神斯特克伦堡能够加盟富勒姆为他效力。

  5.《纽约时报》消息,效力于图卢兹的23岁法国中场穆萨-西索科目前受到了热刺、纽卡斯尔、阿森纳的关注,西索科本人更加倾向于加盟热刺。

  6.《队报》消息,刚刚取得本赛季联赛第2场胜利的QPR主帅雷德克纳普表示,球队看中了曾经有过英超经历的阿尔及利亚国脚贝勒哈吉,贝勒哈吉在边路的速度和冲击力是目前QPR所欠缺的。

  7.阿森纳官网宣布球队摩洛哥前锋查马克租借至西汉姆联,直至2012-13赛季结束。查马克为阿森纳出战67场,进14球,除了前22场攻入11球之外,之后的45场比赛仅入3球。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