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揭幕战遭遇恶劣天气延迟 成绩取消大牌不满

2013年01月05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2013年的美巡赛在夏威夷的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拉开战幕,但是肆虐的风雨让球手们在首轮的努力化为乌有。赛事组委会宣布,首轮的比赛成绩全部取消,现代汽车高尔夫冠军赛将推迟一天重新开赛。

  由于果岭不能停球,官方不得不宣布终止当天的比赛。当时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处于领先位置的美国公开赛冠军韦伯-辛普森(Webb Simpon)成为最大的“牺牲品”,而四洞过后打出高于标准杆7杆的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则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

  “实在是糟透了”,处于大好领先局面的韦伯-辛普森看着成绩被取消,也不得不发几句牢骚,“我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但是没想到事情却是这样发展的。不过我还是肯定他们为所有球手做出了一个最好的决定”。而相反斯科特-斯托林斯听到这份消息则是欢欣雀跃,似乎是中了大奖一般。

  球手们将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上重新开始首轮的比赛,届时组委会将采取前后九同时开球的规则,希望赛事在周六结束36洞的争夺。

  在过去的几日,卡帕鲁瓦度假村的天气一直不是太好,在周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中一些球手甚至选择了自动退赛,而没想到周五球场的天气更加糟糕。里奇-福勒(Ricky Fowler)在开球台上打出了一个扎实的开球,但是球却只飞出215码。卡尔-彼得森(Carl Petterson)在第二洞的25英尺小鸟推擦洞而过之后竟然滚出了超过25英尺的距离。

  卡尔-彼得森说,“我很清楚球场上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前一洞的球手遭遇了一些问题,我们不得不在球场上等了10分钟。我在果岭上推了一个很好的推杆,感觉它会在洞口两英尺的地方停住,但是球滚了超过25英尺的距离才停下来,这实在是太荒唐了。我对巡回撒规则官员乔-布兰德勒(Jon Brendle)说‘我们确定要比出这周的冠军是谁吗?我们确定要完成比赛吗’?”

  生活在毛伊岛的马克-拉尔夫林(Mark Rolfing)表示这是毛伊岛过去22年来遭受的最年终的一次风灾。这绝对不是美巡赛官员希望的赛季开局。美巡赛高级规则官员斯拉格-怀特(Slugger White)说,“比赛的条件很差,甚至会变得更差。我们不希望看到风速高达四十英里每小时的情况出现”。

  球手回到更衣室之后,立即玩起了推特。辛普森写道,“我感觉就是置身于飓风当中,我的伞完全被折断了”。巴巴-沃森(Bubba Watson)说,“这不是高尔夫,而是‘高’尔夫。”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则转帖说,“十分赞同”。

  根据天气预报,毛伊岛在周六的天气并不会好转。斯拉格-怀特说,“我们将于明天早上7点30分在前后九同时开球,球手们将会尽量完成36洞的比赛。老实说天气预报并不是很好的消息,但是也许我们会获得一点点的运气,仅仅是希望而已。”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