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保罗19+13科比22分 快船超湖人16分

2013年01月05日13:4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湖人和快船展开了洛城德比大战。虽然在17连胜后遭遇两连败,但快船在主场已经连赢10场,只差一场就能追平队史最长主场连胜纪录。湖人近来同样状态不佳,5连胜之后近3场比赛输掉了两场,气的科比大骂湖人“老的像坨屎”。双方最近6次交手,湖人取得了4场胜利。

  科比劈扣难敌保罗7助攻

  首节开场快船内线明显占据优势,格里芬和乔丹轮番砍分,轻松带领快船打出8-2的开局。纳什连续助攻霍华德和加索尔得分,保罗跳投命中后成功抢断纳什,助攻格里芬空接暴扣。6分48秒,科比全场首次投篮偏出篮筐,霍华德成为了湖人开场阶段最可靠的得分点,一人拿下全队前10分中的8分。5分08秒,科比抢断保罗单手劈扣将分差缩小到2分。湖人连续投篮不中,保罗上篮将分差再次拉大到8分,纳什助攻科比跳投紧追。第一节结束,快船29-22领先湖人。

  希尔掀反击惨遭保罗镇压

  第二节保罗开场就送出个人第8次助攻,接着连续跳投得手。9分21秒,霍华德暴扣为湖人打破得分荒,但保罗马上助攻贝尔德索上篮命中,快船打出16-5的进攻高潮取得18分领先。6分22秒,纳什助攻希尔空接扣篮,“犀利哥”立刻成为湖人进攻亮点,连得6分掀起湖人一波16-3的反击高潮。3分06秒,科比三分中的湖人将比分追到43-48。乔丹抢下进攻篮板补投,纳什跟着三分中的继续追分。但保罗连续妙传格里芬空接暴扣,快船一波7-0再次拉开分差。上半场结束前,保罗压哨跳投为快船取得61-51领先。

  格里芬翻身救球险伤小孩

  第三节科比率先转身跳投命中,接着送出个人全场第4次抢断,加索尔助攻霍华德空接,科比助攻纳什三分远投,F4联手为湖人打出7-0的小高潮。保罗跑投命中,立刻掀起快船的9-0高潮取得12分领先。霍华德突袭篮下,巴特勒下狠手封杀撞的霍华德呲牙咧嘴。格里芬救球翻到场边广告牌之外,还不幸吓到了一位小朋友。3分44秒,格里芬三分中的,快船依然领先14分。保罗打三分成功,科比马上跳投回应,但保罗跟着助攻乔丹空接。第三节结束,快船87-71领先湖人。

  湖人首发阵容:保罗-加索尔、慈世平、德怀特-霍华德、史蒂夫-纳什、科比;

  快船首发阵容:布雷克-格里芬、卡隆-巴特勒、德安德雷-乔丹、克里斯-保罗、威利-格林。(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