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赢球易建联引领“这一秒” 宏远喜获四连胜

2013年01月05日15:4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1月5日电(记者 杨宝岩)昨晚,2012-13赛季CBA联赛进入第18轮角逐,常规赛半程亚军广东队主场迎战老对手新疆队。在东莞体育馆,主场作战的广东东莞银行经过四节较量以102-98战胜新疆广汇能源,喜获4连胜并报了首轮不敌新疆队的一箭之仇。

  在本赛季首轮两队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新疆队凭借全场15记三分,以103比92力克广东。当常规赛进行过半,广东队则以13胜3负的战绩与位居榜首的北京队并列为CBA胜率最高的球队。新疆队则陷入困境,特别是客场作战6战仅一胜。此番客场面临强敌广东队则是更加严峻的考验,要想取得好成绩外线的发挥成为关键。双方都必须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力争主宰这一秒,才有望战胜对手。

  比赛首节朱芳雨发挥出色,4投4中罚球2中2砍下11分,力助广东27-22领先新疆。第二节比赛,韦弗的上场盘活了新疆队进攻,西热力江和张庆鹏先后飚中三分球,新疆队打出13-8的攻势后将比分扳成35平。韦弗外线飚中三分,新疆队首次将比分反超,广东这边虽然凭借易建联的个人能力始终紧追不舍,但是韦弗状态更佳,半场结束广东49-51落后新疆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面对新疆双外援居然上了全华班。王仕鹏飚中三分,苏伟上篮得手,广东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相持不下,比分陷入胶着,西热力江三罚全中后,新疆60-59领先广东。在三节结束时广东对新疆的比分定格为73-74。第四节广东队在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三驾马车的带领下攻势渐起,易建联单打辛格尔顿成功后,广东得分破百同时还领先6分。关键时刻韦弗干拔三分飚中,97-100。朱芳雨两罚全中,大唐两罚中1,广东102-98新疆。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主场作战的广东男篮身披白色战袍,而客队新疆则身穿蓝色球衣。以李宁战袍披甲上阵的易建联充分体现中国男篮当家球星的风采,全场砍下24分10个篮板。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力克强敌主宰赛场。

  新疆队虽然失利,西热力江的发挥仍然可圈可点。他的投篮已经成为新疆队最稳定的外线得分手段。在本赛季CBA联赛的3分球排行榜上,西热力江场命中57个三分球排在所有球员的第3位,而前2位都是外援,现在的西热力江已经成为了本土第一射手。伴随着西热力江在场上漂亮的急停转身、寻找空隙突破投篮,他签约李宁后所穿的“逸”系列专业篮球战靴也愈发引人瞩目。李宁“逸”系列追捕者战靴则采用环弓组合减震科技,在保证减震效能的同时强化了急速灵活的特性。而西热力江双脚分穿为CBA联赛李宁签约球员特别定制的活力红、荧光绿专属配色球鞋出场,更加彰显他激情活跃的性格。

  作为新赛季的CBA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李宁公司从这个赛季开始为联赛17家俱乐部的所有球员提供全系专业篮球装备,力助球员在赛场上主宰每一秒。球衣战袍根据中国球员身材特点定制全新版型,同时运用多项高新科技提升透气性和舒适度;CBA专属篮球战靴以现代高科技空战武器为设计灵感来源,特别强调减震保护和灵活快速的运动特点。李宁CBA全系列篮球装备都做到了文化理念、设计表达与科技创新的巧妙融合,并将“主宰这一秒”的篮球精神贯注其中,体现了李宁作为专业篮球品牌的实力。

  如今,CBA联赛激战正酣,2013年CBA全明星票选活动也正火热展开。谁是您心目中的全明星球员?请登陆https://cbachina.sports.sohu.com/s2012/cbaballot2013/#a1,参加全明星票选活动,支持喜爱的球员,赢取精美奖品。(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