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回顾李娜七个女单冠军 中国一姐新年开门红

01-2004年广州公开赛
1/7

01-2004年广州公开赛

2013年01月05日16:3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深圳龙岗金地公开赛展开了单打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我国金花李娜和5号种子扎科帕洛娃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攻战,比赛的过程一波三折,最终还是李娜笑到了最后,她以6-3/1-6/7-5击败对手,如愿捧起了首届深圳赛的冠军。这个赛季首冠也是李娜职业生涯的第七个WTA巡回赛单打冠军。以下是李娜获得的七座WTA女单冠军回顾:

  2004年,广州女子公开赛

  李娜的职业生涯同样经历过一段退役又复出的过程,在职业生涯早期的2002年,李娜退役后进入校园学习深造。而在2004年初,对于网球不懈的热爱与追求,让李娜选择复出。这一年,李娜显示出了火热的状态,首战ITF北京赛就从资格赛开始连胜七场获得冠军。此后,李娜延续出色的表现,多次闯进ITF赛事决赛,并且数次获得冠军。2004年广州女子公开赛,李娜从资格赛开始“闯关”,一路战胜杜舍维娜、扬科维奇、布兰迪、和同胞李婷闯入决赛,并且在决赛中击败马尔蒂娜赢得冠军,成为第一个获得WTA巡回赛单打冠军的中国选手。

(责任编辑:小剑)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