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贵州人和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3+1合约引进德甲助攻王 萨利或自由身加盟?

2013年01月05日2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日前抵达深圳与正在冬训的贵州人和队会合的新援米西莫维奇,今天正式与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据悉,这位昔日德甲助攻王与贵州人和签下了一份3+1形式的合同,即双方签约三年,第四年根据情况再定是否履行。而贵州队目前唯一不确定的亚洲外援,已经锁定了上海申鑫的萨利。【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此前外国媒体爆料了贵州人和队引进在俄超效力的米西莫维奇的消息,贵州方面予以证实,1月3日晚米西莫维奇与经纪人一行抵达了深圳,与在那里进行冬训的贵州队会合,4日米西莫维奇在俱乐部队医的带领下进行了体检,并且与主教练宫磊进行了交流。今天体检结果一切顺利,米西莫维奇与贵州人和正式签字画押。而据搜狐体育获悉的最新消息,贵州人和俱乐部相关人士已经确认米西莫维奇的加盟,德甲助攻王将代表人和队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据悉,米西莫维奇签约三年,合同附件条款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权。根据届时队员的表现而定。最为引人关注的是米西莫维奇的转会费用,米西莫维奇在11年从加拉塔萨雷转会俄超莫斯科迪纳摩时的转会费用为500万欧元,不过这位昔日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的核心球员在俄超表现并未达到俱乐部的要求,所以身价略有缩水,低于500万欧元。而贵州队为其开出的年薪则超过百万欧元。

  米西莫维奇加盟之后,新赛季贵州队的进攻阵容基本成型,拉法与穆斯利这两位前锋留守,其中穆斯利与米西莫维奇还是国家队队友。加上后防线上的外援纳诺,贵州队的四个非亚洲外援席位全部确定。今天在深圳冬训的贵州队,与哈尔滨毅腾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刚刚签约的米西莫维奇没有出场,两队基本以年轻阵容为主,最终人和1-2不敌对方。

  在确定了四位非亚洲外援之后,人和队目前最关键的引援就是亚洲外援了,久比奇的离队让人略感遗憾,他希望在30万美元的年薪基础上加码续约未得到肯定答复,转投西亚赛场淘金。最新消息显示,在12赛季上海申鑫效力的澳大利亚籍后腰萨利,有望正式回归人和。这位昔日在陕西得到好评的铁闸贵为12赛季联赛抢断王,可以踢后腰与中后卫,对于人和的阵容是很好的补充,萨利抵达深圳与球队会合,签约问题不大,萨利在陕西效力时的好友也正式了这一消息。

  内援方面,贵州人和队新赛季要三线作战,所以球队原计划补足阵容厚度,而且向包括吕鹏、武磊在内的多位国字号球员发出邀请,但是因为费用等问题,至今没有太大的收获,只是确定了陈昌源与于睿两位后防球员。事实上在高洪波离任前,高指导原本在赛季还未结束的时候就希望能够引进一些国字号球员,目标主要锁定了一些在高家军有位置而近期淡出国家队的球员,如吕鹏、刘健、陈涛、韩鹏等,但随后赛季最后一阶段,高洪波与俱乐部缘分已尽,一些原本在考虑投奔恩师的球员,随即断了念头。萨利从申鑫转投人和之后,两队在内援上可能还会有往来,人和希望在内援上补充一些球员充实厚度,第一原则是合适。

  选帅上,此前人和有消息不会寻找洋帅,而放权宫磊,但是记者了解的情况是宫磊带队肯定不是长期计划,人和的未来的掌门人还是洋帅,与人和队有合作关系的莱万特可能会为俱乐部推荐西班牙等主帅,人和本身在前南地区也有关系来往,科萨、桑尼、穆斯利到现在的米西莫维奇,人和与东欧、前南等地的来往一直没有停止,所以人和的新洋帅也可能来自那里,甚至不排除是中国足球故人的可能。

  (搜狐体育 红蓝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