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豌豆助攻聪明利破门 曼联半场1-1西汉姆

2013年01月06日02:0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1点15分,英格兰足总杯展开第三轮争夺。西汉姆联队坐镇主场博林球场与曼联队交锋,上半时比赛,西汉姆联与曼联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第23分钟,克莱维利接埃尔南德斯传球推射破门;4分钟后,柯林斯接乔-科尔妙传头槌扳平比分。

  这是足总杯第三轮四场英超球队间对撞的其中一场。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24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57胜24平42负稍占优势,其中最近9次过招红魔取得8胜,不过在足总杯的8次对战西汉姆联却以4胜1平3负抢得上风,并且2次坐镇主场时对红魔更是保持不败,但在双方最近一次足总杯遭遇时曼联队是以6-0的大比分横扫铁锤帮。此役,西汉姆联的诺兰和柯林斯禁赛期满双双复出,刚刚离开利物浦重返铁锤帮的乔-科尔也首发出场,不过奥布莱恩、卡罗尔和迪亚梅依然因伤缺席;曼联方面,弗格森继续轮换,与大胜维冈时相比仅保留了五人,前中后三线均有不同程度的调整,范佩西、费迪南德等人开场时均坐在替补席。前曼联中场贝克汉姆亲临现场观战。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反客为主牢牢掌握控球权,不过前10分钟并没有创造出射门机会,唯一一次威胁球是第9分钟,斯马林右路传中,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前沿包抄差了毫厘错失铲射良机。第12分钟,迪亚拉利用角球机会6米处跃起顶弹地球,皮球被门线上的斯科尔斯解围,维迪奇随即又干扰卡尔顿-科尔,导致后者顶高。第13分钟,柯林斯外围尝试远射打高。第16分钟,维尔贝克将球推入西汉姆联城池,不过传球者埃尔南德斯在此之前便已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自然被判无效。

  第20分钟,维迪奇接布特纳左侧角球7米处甩头攻门,被波茨在门线前救险破坏。第21分钟,乔-科尔的外围远射直接打在埃文斯身上。第23分钟,曼联队后场右肋策动快速反击,拉斐尔直塞,埃尔南德斯插上传中,维尔贝克中路漏过,禁区左侧9米处无人盯防的克莱维利冷静右脚推射打球门右角得手助曼联队1-0领先。随即,斯科尔斯防守中绊倒科里森被黄牌警告。乔-科尔任意球开出,瓦兹特头球力量不足被德赫亚轻松没收。

  第28分钟,乔-科尔前场左肋处传球到禁区内,柯林斯10米处高高跃起甩开埃文斯甩头将球顶入球门右角,西汉姆联队1-1追平比分。随即,迪亚拉断掉香川真司的脚下球后30米外远射高出。第33分钟,柯林斯再接乔-科尔传球头球攻门未能打中目标。3分钟后,维尔贝克反击中带球杀入禁区后射门被雅斯克莱宁封出。第38分钟,科里森侵犯拉斐尔吃到黄牌。第40分钟,瓦兹特大禁区边缘起脚打飞。4分钟后,瓦兹特禁区内抽射依然高出横梁。上半时比赛,西汉姆联与曼联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

  西汉姆联队:22-雅斯克莱宁/20-德梅尔、19-柯林斯、5-汤姆金斯、33-波茨/4-诺兰、科里森、26-乔-科尔/12-瓦兹特、9-卡尔顿-科尔、23-迪亚拉

  曼联队:1-德赫亚/28-布特纳、6-埃文斯、15-维迪奇、12-斯马林/2-拉斐尔、22-斯科尔斯、23-克莱维利、26-香川真司/19-维尔贝克、14-埃尔南德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