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赛后否认武汉话怒吼观众 称是在和团队说话

2013年01月06日04:1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WTA国际巡回赛深圳赛昨日落下帷幕,赛会头号种子李娜2:1击退捷克老将扎科帕洛娃,在新赛季参加的首个巡回赛中折桂,这也是李娜职业生涯里拿到的第7个巡回赛单打冠军。虽然比赛级别不高,但气氛却很紧张,两位选手大部分比赛都是在“气急败坏”的情绪下完成的,李娜更是用武汉话对发出噪音的观众怒吼:能不能不说话!

  表现大起大落双误多达10个

  在晋级深圳赛半决赛之后,李娜世界排名重返第6,而扎科帕洛娃排名第28位。决赛中,李娜开局气势如虹,然而先下一盘后一姐发球出现问题,接连4个发球局被破,不仅轻易丢掉第2盘,而且决胜盘面临0:1的落后。此后李娜强势反击,以5:2反超。但关键时刻她发球局又因两个双误被对手反破,随后被扎科帕洛娃追成5:5。李娜最后两局及时稳住阵脚止住颓势,尽管最终有惊无险地主场夺冠,李娜仍需在接下来一周的悉尼赛里调整状态。

  纵观全场李娜发挥如同过山车一般大起大落,全场送出双误达到10个之多。赛后在谈到发球问题时,李娜说:“因为要改一些东西,也不可能一下子完全改变过来。还是需要慢慢调整吧。这不是一场很轻松的比赛,因为对手也不是说打得不好,我跟她的战绩也不是很有优势,她的球路我也不是太喜欢。 ”

  情绪忽高忽低 否认向观众怒吼

  昨日现场观众爆满,观众们的情绪也十分高涨。但观众们发出噪音、看台上不停有人走动的现象不少,这些都可能干扰了两位选手。第一盘两位选手的情绪还比较好,第二盘开始,李娜和扎科帕洛娃的情绪都变得焦躁,扎科帕洛娃不时地摔拍,李娜则不停地摇头皱眉。

  次盘第五局,李娜在发球局上岌岌可危,她在抛球的时候受到了观众喊声的干扰,这也令她大为不满,直接用武汉话吼道:“能不能不说话! ”

  在赛后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及此事时,李娜先是反问:“我有说过这句话吗? ”在记者再次确认后,李娜再次反问道:“那你认为我是对谁说的这句话呢? ”“难道不是对现场观众说的?”李娜第三次反问说:“难道我就不可以是和我的团队说话吗?”

  李娜是在焦躁中完成第三盘并夺冠的,夺冠后李娜才露出了笑容,她在场地采访中说道:“我必须感谢教练卡洛斯,他的训练非常严格,也让我吃了很多的苦头,但现在我也得到了回报。”一姐随后补充:“另外一位要感谢的自然是姜山。我很感激他一直都陪伴在我身边。”她还用武汉话对武汉赶来的球迷说:“兄弟们辛苦! ”

  深圳赛的奖杯重达17斤,李娜说:“如果是从重量上来说,深圳赛的奖杯是最重的,之前也有很多工作人员跟我说,冠军奖杯很重,但我没想到会那么重。我还让扎科帕洛娃试一下,结果她说还是她那个好一点,至少比较轻,我想我还是喜欢重一点的吧。 ”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