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战9球并肩梅西C罗不为过 若没他曼联难以想象

2013年01月06日04: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身披20号战袍的范佩西,如此轻松的取得了个人在身披曼联战袍后的第20个正式比赛入球,不过在厄普顿公园球场的这个进球对于曼联队而言却是至关重要的,范大将军在近9场比赛中已经为红魔贡献9球!有球迷建议:英超球队的教练们,你们是不是该联合起来研究一份专门防守范佩西的秘笈了?!

  打足总杯,弗格森原本想让范佩西轮休一下,因而在开场时荷兰人只是坐在替补席,并且在电视镜头给到罗宾侠时,他正在和费迪南德进行交流。不过由于半场休息时场上比分为1-1,范佩西不得不起身开始热身。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待范大将军在第68分钟替补登场时场上的比分已经变为1-2,曼联队落后。弗格森的意图很明显,就是依靠最近脚头很热的罗宾侠扭转不利局面。

  范佩西甫一登场就抢得一个头球攻门的机会,虽然顶偏但对于下半时进攻受阻的曼联队而言这也是难能可贵的。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曼联队依然处于落后位置,直到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原来这段时间被称作是弗格森时间,现在来看叫作范佩西时间更加合适。在接到吉格斯的长传球后,范佩西卸球后在禁区右侧一记右脚低射,终于帮助曼联队追平了比分,避免了在足总杯第三轮就出局的尴尬。有懂球的球迷发推说道:“这个球你很容易失去速度和力量,但对于范佩西来说那种纯粹的足球能力永远也没有离开。”

  这是范佩西继去年9月面对南安普敦、12月打曼城后,第三次在补时阶段建功救主,并且三次都是在更难打的客场。就在今天微博上流传着这一条消息:如果没有范佩西的进球,曼联将处在积分榜第11位,如果没有苏亚雷斯的进球,利物浦就要变成第18位,而如果没有托雷斯的进球,切尔西还是第4名。由此可见,去年夏天弗格森签下范佩西是多么明智的决定!

  爵爷赛后再次肯定范佩西的表现:“第一脚触球和最后那一脚射门是世界级的,对范佩西来说来到这儿比赛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他已经到了成熟的年龄,他将这种成熟带到前锋线,他的表现是极其出色的。”为范佩西送上助攻的吉格斯在上周末接受MUTV采访时就这样说道:“我们当然应该为他的进球喝彩,但他的进球效率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除了进球之外他在前场的防守以及逼迫对手都让我们中场球员踢得更容易些。”

  由于表现出色,范佩西还被曼联官网评选为12月的最佳球员,并且官网还特别制作了回顾视频让球迷们重温身披红魔战袍的罗宾侠制造血脉贲张瞬间的经典时刻。范佩西则回应认为曼联是一个特别的团队,围绕在他身边的球员们都知道该如何去赢下比赛。我们必须要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去打,但每个人都想成为冠军,我感觉我现在就是被冠军包围着。有球迷在BBC发问:我们现在是否可以把范佩西的名字和梅西、C罗放在一起了呢?BBC的回答是:自从去年夏天转会加盟,范佩西现在已经为曼联打进了20个入球,他的数据可能还无法和梅西、C罗相提并论,但可以很肯定的说非常接近!(搜狐体育 文治)

相关阅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