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三外援同机回国待遇不同 克莱奥离队几定局

2013年01月06日05:1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王敌

  1月6日是广州恒大的集队日,阵中的外援内援基本上赶在昨天之前回到了广州,包括新签下的3名内援以及巴西外援埃尔克森,主教练里皮和他的教练班子也如期回到了广州。按照早先便制定好的备战计划,球队将于1月22日飞赴西班牙进行拉练。

  埃尔克森抵穗引轰动

  昨天下午3∶15,埃尔克森乘坐的班机如约抵达了白云机场,差不多又经过了40分钟的等待,守候在机场出口的接机球迷终于见到了这位人称“新浩克”的巴西前腰。

  埃尔克森此番是和穆里奇以及巴里奥斯搭乘同一班飞机过来,但这位新援则完全抢走了另外两人的风头。当巴里奥斯率先走出时,球迷们并没有显得多么激动。随后,身着白色长袖T恤的埃尔克森走出时,狂热的接机球迷蜂拥而至将埃尔克森团团围住。即使是机场工作人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协力进行现场秩序维护,也无法阻挡热情球迷对埃尔克森的围追堵截。面对球迷们的签名和合照请求,性格平和的埃尔克森一一满足。

  对于球迷的热情,埃尔克森真诚地表示谢意,“很感谢球迷的热情,他们让我一走出飞机场就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包容。冲着球迷们的这份热情,我也一定会努力为广州足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这么说吧,我以前在巴西联赛如何努力,在广州我就会如何努力,不让球迷们失望。”

  正是在球迷为埃尔克森陷入混乱之际,最为低调的穆里奇把衣服上的帽子戴上,低着头走出了机场。

  孔卡一家低调回广州

  虽然孔卡的转会传闻此起彼伏,在上赛季末段闹得沸沸扬扬,但在1月4日晚,孔卡还是如期返回了广州,而且不是巴西媒体所说的孤身一人,而是和爱子本杰明以及妻子葆拉一起。回到广州当晚,孔卡一家显得十分低调,前来机场接机的球迷并不多。

  在引进了埃尔克森之后,孔卡的去留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在返回巴西休假期间,孔卡曾多次对巴西媒体表示希望能转会回巴甲联赛踢球,但至今没有一家俱乐部愿意支付孔卡高额的转会费。无奈之下,孔卡只得按时返回广州,备战新赛季。值得注意的是,孔卡的经纪人此次并没有与孔卡同来广州,这意味着孔卡的转会基本宣告失败,阿根廷人新赛季将继续效力广州恒大。

  另外,巴西前锋克莱奥并没有如约归队,尽管没有克莱奥转会的消息,但克莱奥在球队中已经没有了位置。

  保隆离队加盟克鲁塞罗

  和孔卡等人相比,上赛季一直踢不上比赛的巴西后卫保隆便没有归队,而是在家乡找到了下家,据巴西《UOL体育》报道,巴西豪门克鲁塞罗将在近期签下保隆。

  当地时间1月4日,克鲁塞罗俱乐部主席塔瓦雷斯接受《UOL体育》采访时表示,该队即将签下四名新援,其中便包括保隆。“我们要引进的后卫就是保隆,他已经通过了体检,即将与我们签约。”

  据悉,两家俱乐部就保隆的转会还有些手续未完成,只待走完程序,保隆就将披上克鲁塞罗战袍。不出意外的话,克鲁塞罗将在下周为保隆召开新援见面会。至于保隆的转会费和合同期限,目前还不得而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