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回归恒大去留仍未定 高层开会里皮全权做主

2013年01月06日07: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孔卡转会事件经过一段时间的炒作,最终尘埃落定。由于老东家弗卢米嫩塞的态度并不积极,他们不愿为孔卡支付将近1000万美金的转会费,而是选择等待孔卡成为自由球员。处在风口浪尖的孔卡为了避免迟到的重罚,带着妻子和儿子按时抵达广州。

  孔卡本人还是如期回到广州,他带着自己的爱子本杰明以及妻子葆拉一起回到广州。虽然在整个休赛期间有很多媒体爆出了孔卡与球队不和谐的声音,但是孔卡的归来还是得到了很多球迷的欢迎。由于孔卡休假回国时与俱乐部产生一些误会,并且让恒大的高层领导十分不开心,在签约埃尔克森之后,孔卡归队后的主力位置恐也将受到威胁。

  前天晚上,孔卡推着行李步出机场,尽管经过长途跋涉非常疲惫,但当阿根廷人看到广州球迷竟然冒着严寒来到机场迎接自己一家人的归来时,还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妻子葆拉也是满脸笑容,本杰明则瞪大眼睛到处看,也显得非常精神。孔卡为球迷签名并和球迷合影留念,有激动的球迷看到孔卡终于回来,兴奋地冲了上去拥抱孔卡,孔卡也是热情回应。这足见孔卡心情非常不错。

  据悉,前晚恒大俱乐部召开会议至昨日凌晨3点多,但还有许多议程未完成。据了解,恒大新赛季套票的价格已经确定下来,近几日就将对外公布。里皮到达广州后俱乐部高层将继续召开会议,定下今年球队的整体框架,球队中很多队员包括孔卡的命运也将在这次会议上决定。(宗禾)

  链接

  新外援埃尔克森报到

  广州恒大队的新外援、巴西国脚埃尔克森昨日乘机抵达广州,与他同机抵达的还有恒大球员穆里奇与巴里奥斯。埃尔克森走出边检后被热情的球迷包围,球迷纷纷上前索要签名,而埃尔克森则面带笑容地向热情的球迷挥手,并尽量满足球迷的要求。与埃尔克森形成对比的是,巴里奥斯和穆里奇两位“老熟人”则没有那么抢手,不过仍有球球上前与自己的偶像合影留念并索要签名。

  埃尔克森等人抵达后,恒大的外援阵容也基本凑齐。赵源熙加盟武汉卓尔,保隆则加盟了巴西豪门克鲁塞罗。另外,克莱奥尽管还没有转会的消息,但随着埃尔克森、穆里奇、巴里奥斯和孔卡的归队,他在球队中已经没有了位置,等待他的将是像雷纳托一样被租借,或者直接转会的命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