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012:C罗穆帅齐打伞辱对手 佩佩发疯踩梅西

01
1/12

01

2013年01月06日1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2013年到来之际,《世界体育报》回顾了皇家马德里的2012年。在奖杯数量方面,皇马以2比1的优势战胜了巴萨。但在球场内外,巴萨球员体现出了更好的职业素养和风度。穆里尼奥和C罗均在比赛中做出打雨伞手势侮辱对手,佩佩更是发疯般踩踏梅西。

  一月

  在国王杯3比2逆转马拉加后,穆里尼奥公开批评球员:“有些球员把假期当成休息,有些球员则在家与父亲、奶奶一直吃吃喝喝,区别在球场上得以体现……”

  在皇马2比1战胜马洛卡时,主裁佩雷斯-蒙特罗吹掉了马洛卡一个好球。

  在国王杯1/4决赛第1回合中,佩佩发疯似的踩踏梅西手掌,当时梅西在被侵犯后坐倒在地。事发之后,佩佩宣称自己这次犯规是意外。

  在国王杯被巴萨淘汰之后,穆里尼奥在诺坎普停车场大骂主裁特谢拉:“你现在可以和他们一起抽雪茄庆祝了!”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