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是斯台普斯中心掌权者? 德比战快船险胜湖人

2013年01月06日09:53
来源:搜狐体育

  据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本赛季快船的表现让人感觉他们正准备翻身做主人,并打破湖人长久以来在洛杉矶建立的秩序。在昨天的洛城德比战中,快船在主场107:102击败湖人,斯台普斯中心是快船和湖人的共同主场,而快船正在成为斯台普斯中心真正的主人。

  科比和保罗目前在西部后卫的全明星投票中保持领先,显然他们是西部最出色的两名后卫,那么谁才是洛杉矶最出色的后卫呢?在昨天的德比战中,科比与保罗连连上演单挑的好戏。

  首节还剩5分多钟时,保罗的一次传球被科比抢断,他试图回防阻挠科比,但科比以一个霸气的滑翔劈扣在保罗头上拿下2分。不过在半场结束前,保罗面对科比的防守,几个变向骗过科比,跳投命中压哨球,帮助快船以61:51结束半场比赛。而在终场前20秒,保罗再一次面对科比的严防,用一个急停跳投命中了奠定胜局的一球,为快船把优势扩大到6分,一举拿下比赛。

  全场科比得到了38分,而保罗拿下30分和13次助攻,数据上似乎不相上下,但保罗的球队赢得了比赛。

  对于保罗出色的发挥,赛后有记者问起霍华德怎么看,对此霍华德没好气地说:“都输球了,难道还要我向他致敬吗?他打得是不错,但我就是要摇头。”

  这场比赛确实让霍华德挺郁闷,他得到了21分和15个篮板,终场前2分钟,快船还对霍华德采取了“砍霍战术”,而他很争气地2罚全中,把差距缩小到4分。可惜在终场前1分钟时,保罗突破上篮造成了霍华德第6次犯规,不得不提前离场,无法与队友战斗到最后。

  在霍华德看来,快船有很多让湖人羡慕的地方,“看看我们球队和他们的不同,他们很团结,他们分享球,当有事发生的时候每个人都很兴奋。我们必须像那样,成为一支真正出色的球队。”

  抱怨的不仅仅是霍华德一个人,加索尔也心存不满。昨天的比赛,加索尔被格里芬完爆,格里芬砍下了24分,而加索尔6投1中只得到2分和4个篮板,他赛后对自己没有球权非常无奈,“我需要在内线得到球权,我需要在第四节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但有时候很困难,因为这不是我自己能决定的。”目前加索尔是交易流言中的热点人物,不过他表示自己并不希望被湖人送走。

  目前快船比湖人整整多赢了11场球,他们的表现完全压过湖人,不过快船球员们并不太在意与湖人的比较,“我们想成为联盟最优秀的球队之一,而不仅仅是这个城市最优秀的,”在两支洛城球队都效力过的奥多姆说,“我们需要的并不只是比一支球队更好。我们在努力变得更优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