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贵州人和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迎史上最大牌外援 高层:别像孔卡思乡成病

2013年01月06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黔中早报

  本报记者 李航

  昨天下午,贵州人和俱乐部得到了米西莫维奇的体检报告,波黑国家队队长的身体状况良好,而在随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人和副董事长杨笑瑜正式确认:我们已经和米西莫维奇签约!据悉,米西莫维奇与人和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3+1合同,他的转会费在400万欧左右,年薪超过150万欧,堪称贵州足球史上最大牌外援!

  签约非常顺利

  现年30岁的米西莫维奇是波黑国家队队长,同时也是出场纪录保持者和国家队现役第2射手,他曾在2008-2009赛季以7个进球和20次助攻的绝佳表现帮助沃尔夫斯堡称雄德甲。2012年的平安夜,贵州人和俱乐部确认正与米西莫维奇接洽,而双方的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

  1月3日晚,米西莫维奇经香港抵达深圳,来到球队驻地的时候,他正赶上晚餐。在宫磊的介绍下,米西和几乎每个队员都打了招呼。考虑到他刚从欧洲来,饮食上可能不习惯,俱乐部非常体贴地为他和随行的两名经纪人特意安排到另外的餐厅吃正规西餐。1月4日,米西莫维奇在队医的陪同下进行了体检,人和方面对他的签约非常乐观。昨天下午,俱乐部方面得到了米西莫维奇的体检报告,波黑人身体状况良好,随即正式成为贵州人和国酒茅台队的一员。

  据波黑媒体《国家队》透露,米西莫维奇与贵州人和签订的是一份3+1合同,

  人和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权。目前米西莫维奇已经30岁,也难怪欧洲媒体认为他甚至会在中国退役。此前有欧洲媒体传言说米西的年薪150万欧,而据记者了解,波黑队长的年薪要高于传说中的数字。

  昨晚10点,米西莫维奇已经搭乘飞机返回欧洲,据了解,波黑人还有一些私事需要处理,随后他才会再度来到深圳与球队进行合练。杨笑瑜表示,俱乐部上下对他寄予厚望,“希望米西莫维奇在贵州生活愉快工作愉快,千万别出现像孔卡(思乡成病)的情况,我们对他寄予了很大期望。”

  或身披9号战袍

  过去的一个赛季,穆斯利莫维奇通过其高效而又全面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深得中超球迷认可,这也为米西顺利加盟奠定了基础。波黑媒体感慨道:“有了米西莫维奇和穆斯利莫维奇,贵州人和的攻击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Miske(米西莫维奇昵称)将帮助他们逐鹿亚冠。”

  《国家队》还透露道:“贵州人和希望米西莫维奇成为中场核心,该队有多名实力不俗的进攻型中场。”据记者了解,人和俱乐部原本希望米西莫维奇接过鲁本上赛季身披的10号战袍,这一号码象征中场核心。但据《国家队》爆料,米西莫维奇很可能穿上9号球衣,而9号战袍的拥有者原本是上赛季球队最佳射手穆斯利莫维奇。以至于有球迷在留言里猜测:“难道米西莫维奇是9号,穆斯利才是10号?”以两人的交情而言,并不排除这种可能。

  对于米西莫维奇来到中超,很多波黑球迷表示认可,“他和穆斯利的组合将让中国球迷见识到波黑球员的出众实力”,也有球迷惊叹“中国足球这两年引进了很多大牌外援,米西莫维奇会遭遇德罗巴、巴里奥斯、雅库布和凯塔等世界级球员。”总而言之,贵州足球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已经到来,贵州球迷对他充满期待,他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茅台队下赛季的战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