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隆15+7+6领衔六将上双 篮网大胜国王获三连胜

2013年01月06日1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组图:篮网胜国王 洛佩兹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在主场以113-93轻松击败国王,取得三连胜。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31-36、16-29、25-23、21-25(国王在前)。

  篮网队六人得分上双,洛佩兹18分5个篮板2次封盖,乔-约翰逊15分4次助攻,德隆15分7次助攻6个篮板,布拉齐15分12个篮板2次助攻,马尚-布鲁克斯15分3次助攻,泰勒托维奇14分6个篮板。国王队五人得分上双,考辛斯28分11个篮板3次助攻,汤普森15分3个篮板,萨尔蒙斯13分,托马斯12分,阿隆-布鲁克斯13分5个篮板4次助攻。

  首节比赛汤普森空切上篮,德隆突破后轻松上篮还击。萨尔蒙斯在外线连续命中两记远投,篮网则依靠在禁区周围的中投和内线攻击维持分差。考辛斯封盖洛佩兹,约翰逊和萨尔蒙斯相继命中三分,洛佩兹突破暴扣。德隆上篮并造犯规上演2+1,布鲁克斯命中三分。加西亚抢断博甘斯,萨尔蒙斯跳投得手,布拉齐突破上篮,防守端封盖海耶斯,篮网以36-31领先国王。

  次节比赛罗宾逊抢断布拉齐,布鲁克斯造犯规两罚全中,泰勒托维奇中投得分。约翰逊封盖马尚-布鲁克斯,但马尚-布鲁克斯随即在防守端抢断阿隆-布鲁克斯,进攻端暴扣得手。约翰逊相继封盖 泰勒托维奇和马尚,但泰勒托维奇在外线远投中的。小黑豆跳投得手,华莱士远投中的。埃文斯造犯规两罚一中后,篮网以 65-47领先国王。

  下半场比赛考辛斯和洛佩兹相继在内线完成得分,汤普森跳投得手,约翰逊命中三分。德隆封盖汤普森,进攻端远投中的。托马斯命中外线三分,洛佩兹连续抢下前场篮板上演补扣。布拉齐跳投得手并造约翰逊犯规上演2+1,考辛斯如法炮制还以打三分。德隆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篮网以88-72领先国王。

  末节比赛布拉齐内线连得4分,考辛斯上篮得手。约翰逊中远投连得5分,考辛斯造犯规两罚全中。泰勒托维奇封盖考辛斯,布鲁克斯上篮得手并造犯规完成打三分。奥特洛封盖布鲁克斯,加西亚封盖约翰逊。罗宾逊二次进攻得手,泰勒托维奇远投中的,篮网继续离开分差,比赛也进入到垃圾时间。最终篮网以113-93大胜国王。

  国王首发:汤普森、萨尔蒙斯、考辛斯、托马斯、加西亚

  篮网首发:洛佩兹、乔-约翰逊、德隆-威廉姆斯、埃文斯、杰拉德-华莱士(晓月山风)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