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图姆领衔三人得分20+ 开拓者客场险胜森林狼

2013年01月06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开拓者胜森林狼 巴图姆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森林狼主场97-102不敌开拓者。赛前森林狼传出不好的消息,主力前锋凯文-乐福右手掌骨骨折,同时核心控卫卢比奥也因背部痉挛休战,森林狼的战斗力和士气因此受到了严重影响。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开拓者在前):23-21;30-22;26-18和23-36。开拓者全队3人得分达到20+,其中巴图姆砍下26分5个篮板,马修斯贡献26分,利拉德拿下2分6次助攻,奥尔德里奇得到14分9个篮板6次助攻。森林狼方面,佩科维奇得到21分15个篮板,德里克-威廉姆斯18分6个篮板,基里连科15分7个篮板,里德诺15分,巴里亚14分7次助攻,卡宁汉姆10分12个篮板3次盖帽。

  比赛开场基里连科和佩科维奇就轮番砍分,巴图姆厚积薄发一人包揽开拓者前7分。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佩科维奇打三分后森林狼取得13-12领先。马修斯上篮得分,佩科维奇和看宁汉姆马上连续中投得手。开拓者暂停后打出一波9-0的反击高潮,但森林狼得到首节最后4分,第一节开拓者仅以23-21领先森林狼。

  第二节马修斯和利拉德接连三分远投中的,其中马修斯一人命中3个三分,两人联手为开拓者打出14-3的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斯蒂斯玛和佩科维奇为森林狼连追4分,开拓者马上叫暂停重新布置。暂停过后开拓者再次用三分球掀起进攻高潮,上半场结束,开拓者53-43领先森林狼。

  第三节利拉德开场又是三分突袭,奥尔德里奇和马修斯也联袂出击打的森林狼措手不及,两队分差很快又扩大到了16分。佩科维奇为森林狼得到2分,巴图姆马上又连续三分远投将分差进一步拉大到2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开拓者仍以79-61领先森林狼。

  最后一节开拓者的三分远投效率依旧惊人,巴比特和克拉维尔开场就连中三个三分。但森林狼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全面爆发,连续砍下12分带领森林狼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但在5分15秒威廉姆斯两罚一中后,森林狼将近4分钟都没能得分,分差再度被拉大到9分。关键时刻基里连科三分中的,掀起森林狼一波7-0的反击。但巴里亚和威廉姆斯的失误却葬送了森林狼,让开拓者轻松得到4分锁定胜局。

  开拓者首发阵容: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尼古拉斯-巴图姆、西克森、达米安-利拉德、马修斯;

  森林狼首发阵容:卡宁汉姆、基里连科、佩科维奇、卢克-里德诺、亚历克斯-舍维德。(搜狐体育 Wella)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