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亿韩元买入李承琪加强中场 全北现代备战亚冠

2013年01月06日12:5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据韩国《东亚日报》电 韩国K联赛强队之一的全北现代队为准备下赛季各项比赛可谓不惜血本,除了相继购入一些干苦活累活的 蓝 领球 员之外,最近又斥资15亿韩元欲买入国脚级球员李承琪充实中前场实力。对于将会在亚冠小组赛中碰面的广州恒大来说,全北现代的“军备之争”,势必会带来一定压力。

  在2012年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全北现代便已经和广州恒大有过交手。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恒大在对方主场以5:1狂胜对手,创造了中韩职业球队对阵最大分差。2013年的亚冠分组,恒大再次与全北现代小组相遇,面对将会更加强大的恒大,全北现代的引援大手笔,也在情理之中。

  而对于转会,虽然当事双方都矢口否认已经谈妥,但事实上已经板上钉钉。作为K联盟本赛季冬季转会期最大一笔交易,该队希望借此来改变各项赛事不景气的现状,争取下赛季能够收获联赛及亚冠多项冠军。

  据该媒体最新消息称,李承琪作为2011年韩国K联赛的最佳新人一直成为各支强队追逐的对象,全北现代队为了能够得到这位现役国脚,甚至不惜与死敌水原三星队一路竞价,最终全北现代队是以高达15亿的转会费以及提供3年合同笑到最后,虽然全北现代俱乐部尚无与李承琪的母队光州俱乐部公布交易结果,但有知情人报料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交易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作为韩国球员转会市场上最大一条“鱼”,李承琪在2012年K联赛中共出场40次,攻入4粒入球另有12次助攻。他在进入韩国国家队之后也有不俗的表现,尤其在2011年11月11日对阵阿联酋队的世界杯预选赛第4场比赛中李承琪一战出名,下半场替补出场的他攻入了韩国队的首粒进球。

  然而光州队由于上赛季实力稍逊一筹,因此,早在联赛还不到一半时球队就已经掉入降级圈,为此,从去年夏天开始就有包括水原三星队、蔚山现代队、全北现代队等多支强队都立马抛出诱人年薪希望他能够加盟球队,而球队最终降级也迫使李承琪做出选择离开的决定,公关的结果则是全北现代队收获这名正处在当打之年的中场大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