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中式八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八大师赛梅林开心进决赛 坚信自己能夺魁(图)

2013年01月06日13:2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月5日讯,在中国-秦皇岛“乔氏杯”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总决赛会内赛胜部最后一轮比赛中,克里斯-梅林以13-8战胜石伟达,获得胜部第一名的同时,也率先晋级到最后的决赛。比赛结束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下面是采访实录:

  问:梅林先生,您觉得此次大师赛和其他国际比赛有什么区别?

  答:对手是不一样的,这个比赛的对手给我更多不一样的感觉。

  问:爱普尔顿曾经说过,如果任何人和梅林打球的话,容易丧失信心,请问梅林先生,是这样吗?

  答:是这样,有的时候,我打球很快,留下的间隙很短,会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的确,我对之前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所以这点我赞同。

  问:梅林先生,如果苏奎特年轻十岁来参加这个比赛,你觉得他会将你打败吗?

  答:即使他年轻十岁,我也有信心打败他。这是首次集结了八球、十球的大师,非常高规格的比赛,我很高兴能和这样的对手打比赛,而且,打到现在我很开心。

  问:中式八球带给您最大的乐趣是什么?

  答:之前我参加了很多的比赛,通过那些比赛我收获了很多临场的经验。在这次比赛中,我成功地运用了那些经验和技巧,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很高兴。中国的选手非常优秀,在这次比赛中我也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了与以往比赛中不一样的气氛。

  问:梅林先生,很多人都相信您会夺冠,相信您也相信这一点。我想问您一下,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您会不会每年都来参加乔氏的这个比赛?

  答:我之前在世界上的其他国家参加了各种各样的类似的比赛,得到了很多不同的感受和乐趣。我还会再来中国参加这个比赛,这样的经历将会蔓延到我的生活中,和之前的感受和乐趣共同集结到我的生活中来。

  问:梅林先生,您能对明天的比赛做一下比分预测吗?

  答:没有人可以预测最后的结果。虽然今天我有一些失误,但是我现在我的状态很好,而且我确信明天自己会夺冠。

  问:很多人都相信您会夺冠,我和波茨先生交谈,我们预测明日的比分是您以17-16战胜他,您怎么认为?

  答:只要拿到了17分,无论对手是谁,比分是什么都不重要。

  问:以前,您和波茨先生打过比赛吗?

  答:以前在其他的台球比赛中,我曾经和波茨先生交过手,但不是每次都能战胜他。而且,那个时候,波茨占上风。后来到了九球比赛,由于大家的起点、经验、表现比较接近。而现在八球比赛,大家都是零起点,大家可以一起进步,这之中会有更多的乐趣。我很期待有一天乔氏台球桌可以运到英国。

  问:祝愿您可以完成对波茨先生的“复仇大战”。

  答:波茨是很优秀的对手,而且我对中国的对手们不是很熟悉,不过,以我的经验和前几场比赛的感受,中国的这些球员都很优秀。

  问:梅林先生,您在比赛中感觉乔氏的台球桌怎么样?

  答:参加了各种各样的比赛用了很多不一样的台球桌,我觉得乔氏台球桌带给我的感受是最好的。

  问:我们也祝您明天取得好成绩。

  答:非常感谢。(中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