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晓霞两分鲁能胜 刘诗雯克丁宁郭焱山西占先机

2013年01月06日13:2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1月5日,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团展开半决赛首场争夺。第一阶段排名前两位的队伍纷纷获胜,其中刘诗雯带领山西大土河客场力克北京控股,李晓霞则率领山东鲁能击败八一冀中能源。

  北京和山西首阶段的两次交手中各胜一场。不过,由于丁宁、刘诗雯先后缺席,因此比赛结果并不能反映两队真实水平。第一阶段结束后,排名榜首的山西有权利在排名三、四的队伍中选择对手,她们圈定北京在半决赛对阵。

  刘诗雯毫无疑问再次担纲第一主力,而尽管膝伤未愈,但丁宁还是出任头号单打。首盘对阵冯亚兰,丁宁凭借稳定发挥,3-1(11-9、11-9、8-11、11-2)为北京队先拔头筹。次盘刘诗雯以3-1(7-11、11-9、11-8、12-10)战胜郭焱还以颜色,双方战成1平。双打中,饶静文/车晓曦以2-1(5-11、11-8、7-5)逆转北京队的郭焱/盛丹丹,山西队以2-1反超领先。在第四盘两队一号主力的交锋中,丁宁两次取得领先,但刘诗雯两度追平。决胜局中刘诗雯发挥得更为出色,她拿下决胜局以3-2险胜,五局比分是9-11、11-9、5-11、11-7、7-5。

  此场战罢,山西在三场两胜的比赛中先得一分,占据优势。下一回合较量将移师山西主场进行。

  另一场比赛由山东鲁能对阵八一。第一阶段比赛中,山东后程发力,最终排名第二,而八一队则是一直领跑,最后排名第三。本场比赛山东队依旧是李晓霞打一单,而八一队木子并未出场,由曹臻打一单,郭跃作为二单,在双打中搭档刘曦。

  首盘曹臻为球队赢得开门红,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她连扳三局以3-1(6-11、11-8、13-11、11-3)逆转陈梦,八一队以1-0领先。郭跃和李晓霞则在次盘大战了五局。在两度大比分落后时,郭跃两次顽强地追平,可惜决胜局中惜败,李晓霞以3-2获胜,五局比分是11-5、8-11、11-4、5-11、8-6,双方战成1平。

  双打中,山东青春组合陈梦/顾玉婷以11-8、11-9直落两局战胜郭跃/刘曦,山东队以2-1将比分反超。第四盘是双方一单的较量,曹臻和李晓霞打满五局,最终李晓霞更胜一筹,以3-2(11-13、11-9、11-8、5-11、11-9)险胜,山东队从而以3-1取胜,在半决赛中抢得先手。(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