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NBA:库班炮轰裁判判罚 法瑞德曝带病作战

2013年01月06日1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各方面消息汇总如下——

  库班再炮轰联盟裁判问题

  小牛队今天在主场经过加时赛输给了新奥尔良黄蜂队。赛后,小牛队老班马克-库班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对裁判不满的情绪:“对不起,NBA的球迷们。我花了13年时间努力修复联盟的裁判问题,非常不幸地,我失败了。有人能给我建议吗?我需要帮助。”加时赛最后4秒钟的时候,小牛队落后3分,戈登在防守梅奥的脚踢球违例,没有被判罚犯规,随后卡特投压哨三分球倒地,库班认为裁判的判罚有问题。库班多次因为批评裁判被联盟处罚,不知这次是否会吃到罚单。

  法瑞德带病作战砍两双

  迎战爵士,掘金队在第三节开始发力,连续打出进攻高潮迅速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四节发动了一记19-6的攻击波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肯尼思-法里德因病缺席了球队早上的训练,但他坚持回到了比赛中。“我服用了一些药物来帮助胃部和脱水问题,” 法瑞德全场贡献了15分10篮板,“我能参加比赛,但是仍然有些反胃的感觉。他们说让我自己决定是否上场,我不会错过任何比赛。”今天的比赛过后,掘金队取得了19胜16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八。

  卡莱尔呼吁小牛顶住

  小牛今天坐镇主场与黄蜂苦战1加时,无奈惨遭对方后卫埃里克-戈登绝杀。赛后接受采访时,主帅里克-卡莱尔总结了小牛的表现。他认为,球队在战术执行方面并不成功,很多机会不错的投篮都没进。他还表示,球队正处于艰难时期,大家必须坚持住。“我们得到了一些看起来非常好的投篮机会,但那些球就是没进。”卡莱尔说:“对手的战术执行成功率比我们高。我们在一些细节方面出了问题。现在球队正处于艰难时期,大家必须坚持住。”

  尼尔森被赞领袖气质

  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魔术队前三节一度取得领先。但最后一节魔术没能顶住尼克斯的反击,安东尼率领球队最终成功完成逆转。魔术遭遇了第八场连败。魔术队当家控卫贾米尔-尼尔森的出色发挥是魔术队在前三节领先的重要原因。他全场20投10中,三分球9投5中,拿到29分并送出8次助攻。赛后,魔术队主教练雅克-沃恩称赞了尼尔森的表现和领袖能力。“他整个晚上都很出色。他的领袖能力。他努力带领我们前进。看到这样,很棒。”今天比赛过后,魔术12胜21负排在东部第十二。

  伊巴卡进攻能力进步

  去年夏天,在“盖帽王”和“最佳第六人”之间,雷霆队选择续约伊巴卡,最终哈登被交易到休斯顿。本赛季,伊巴卡的表现证明,雷霆队的钱是花对了。他不仅仅是联盟最佳的防守球员,还是最精准的得分手,本赛季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4.3分,抢到8.5个篮板球,排在雷霆队第一位。本赛季,伊巴卡仍能保持场均2.9次封盖,仅次于雄鹿队的桑德斯。让人惊讶的是,他的命中率达到56%,排在联盟第五位,他的射程甚至已经覆盖到三分线之外。哈登离开之后,雷霆队依然能保持在西部前茅。伊巴卡功不可没。

  JR梦想参加全明星

  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的JR-史密斯除了想获得本年度的最佳第六人外,还想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老实说,我的注意力不在最佳第六人上,我现在一心想要参加全明星赛。相比起来,第六人是一个更加长期的东西,是要等到赛季快结束的时候才会决定的。我现在的个人目标是全明星赛,然后我会想想最佳第六人的事,我在球队替补上场,但这并不能阻挡我努力成为全明星的脚步。”到目前为止,史密斯职业生涯首次连续五场得分超过20分。而且他还是尼克斯队史上第一位替补上场,连续4场比赛砍下20分的球员。

  欧文被赞末节先生

  在昨天骑士客场挑战山猫的比赛第四节,凯里-欧文一人拿下了骑士队最后18分中的16分,并用一记中投完成绝杀,帮助球队顶住山猫的反扑,从客场带走一场胜利。CJ-迈尔斯赞道:“每次到第四节时你总会看到他不可阻挡的眼神。在布鲁克林的那场比赛,他也是把我们招呼到一起然后告诉我们第四节是他的时刻。我能说什么呢?说不么?毫无疑问的是,他从进入联盟的那一刻起就是第四节先生。他有不同一般的强大意志和一颗大心脏来帮助他命中那些关键球。”

  国王主帅狂赞考辛斯

  国王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击败了猛龙队,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了31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他在比赛开始后就带来了很好的能量,他带着正确的态度去比赛,去帮助队友们打好比赛,而不是试图去得到50分,”国王队主帅基斯-斯马特赛后说道,“作为球员的他目前在一个很好的位置上,他只会越变越好。”考辛斯表示自己仍然在寻找比赛节奏。“我现在的进攻还不是很舒服。我有了一个很好的晚上,但事实上仍然在努力找到自己的节奏。所以我现在的投篮是有选择性的。但我们还是赢了,这是唯一要紧的事情。”

  皮尔斯不服绿军成绩下滑

  凯尔特人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击败了步行者队,这场胜利也结束了凯尔特人队此前的四连败。保罗-皮尔斯表示,他认为凯尔特人队能够击败东部的任何一个对手。“我告诉我的队友们,让他们看看东部的球队,我想这里并没有一支球队是我们不能击败的。”皮尔斯说道。数据表明,本赛季凯尔特人战绩严重下滑是不争的事实,只有15胜17负,排名东部第八,季后赛资格尚不能确保。如今年事已高的皮尔斯这样说,是否有些嘴硬呢?(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