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集结恒大11名国脚迟到 中超标王受追捧(图)

2013年01月06日2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辽宁大厦集结,为即将开始的西班牙拉练进行最后的准备。不过,恒大11名国脚的集体推迟报到,让国家队的报到日显得有些冷清。

  1月6日下午,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北京集结,这也是国家队在2013年的第一次集体亮相。按照国家队的下发的集训计划书,国家队的报到时间是1月6日下午6点,不过多数国脚并没有在这个时间向球队报到。

  下午4点,当搜狐体育记者来到国家队下榻的辽宁大厦时,大堂的沙发处只是零星的坐着几名球迷,现场的媒体记者更是寥寥。下午5点左右,今年中超的转会标王于汉超背着包走进了大堂,并很快被球迷包围,索要签名和合影。在前台办理入住手续时,前台的服务生也近水楼台的向于汉超索要签名。

  随后,山东鲁能的耿晓峰和江苏舜天的刘建业也都分别到达,并很快办理好入住手续,向球队报到。队员之间见面少不了谈各自的球队情况,比起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的刚刚集中,刘建业所在的江苏舜天已经集中了近20天的时间。

  除了这三名队员,王大雷、王永珀和郑铮三名球员在昨天就已经向球队报到。成功瘦身成功的王永珀在酒店休息,并没有在大堂露面,看到队友们来了,王永珀才走出房间,跟大家闲聊。山东鲁能的另外一名球员蒿俊闵已经提前告别了本期集训,目前蒿俊闵正在德国进行康复训练。

  作为国脚输出大户的广州恒大队,所有队员都没有在规定时间向球队报到,按照计划,恒大的国脚将在晚上10点左右向球队报到。根据国家队人士介绍:“因为各自球队的原因,每个队员报到的时间会有不同,但这次集训还没有人请假。”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明天一早参加清华附小的升旗仪式,下午将跟小朋友们进行足球互动游戏;晚饭时间,将在辽宁大厦集体包饺子,随后乘坐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航班前往西班牙进行备战。(搜狐体育 江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