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新老总叹足球复杂 保证安蒂奇不会提前下课

2013年01月07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欧洲选帅都做些什么?

  和安蒂奇签订了2+1合同

  对球迷来说,最想知道的一件事情是在欧洲选帅期间,选帅组都做了哪些事情?为什么最终选择安蒂奇?对于这些疑问,刘宇也作出了解答,“我们在选帅过程中遇到了各种阻力和捣乱,有很多是难以想象的,而不少困难是由经纪人制造的。”

  至于为何选择安蒂奇,刘宇表示这绝非是一个仓促决定,“我们出国前准备了所有候选人的资料,每个人的资料达到了上百页,可以说是在充分了解对方的情况之后才去商谈的,而且所见的每个人都在圈定之列,其中就包括安蒂奇。因为准备得充分,双方对彼此都非常满意,最终一拍即合。”

  在刘宇眼中,安蒂奇是一个非常自信的教练,“他充满激情,渴望这份挑战,我从他身上感受到了责任。安蒂奇对我说,他刚执教马竞时核心球迷的数量只有一万人,一个赛季后达到了四五万,他有信心让更多的球迷支持我们。”刘宇透露,选择安蒂奇的另外一个原因主要是着眼于俱乐部未来的发展,所以和他签订的是一份2+1(签约两年,视表现决定第三年是否续约)的合同,而并非是此前报道过的1+1,也就是说理论上安蒂奇将执教完2014赛季。“在欧洲期间,我们和波尔图俱乐部进行了接洽,就青少年培养、俱乐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尽管鲁能梯队建设做得不错,但和对方相比还相差很远。我希望鲁能今后能够形成一套更加成熟的人才培养体系,从一线队到梯队,在技战术上应该有所传承,目前我们已经考虑 1995年龄段球员的培养问题。”刘宇说,“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已经被东亚近邻日本远远抛在身后,在学习世界诸强之前,我们应该先多学学日本足球,这么多年来人家每一步走得都脚踏实地。”

  刘宇还表示,科研、经验和人品将是今后选帅的标准,“我们将建立人品打分机制,在引进外教、外援时已经开始运用,当然这套打分机制也适用于国内球员。安蒂奇为人没有问题,他的性格比较温和,但该强硬的时候绝不手软。另外,是否善于在训练中使用高科技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安蒂奇就是这样一个科研型教练。我们在第一阶段集训中和美国专业的体能训练公司AP公司测试,特意请来的美国体能训练师在第一堂课就镇住了所有队员,他稳稳地做完了所展示的平衡动作,而我们的队员大都东倒西歪。”

  刘宇介绍,他和安蒂奇一直保持密切联系,“第二阶段的备战计划以及到土耳其集训都是由安蒂奇决定,他认为冬季在那里训练的队伍多,方便我们热身。”在翻译问题上,刘宇表示俱乐部正在积极寻找中,“安蒂奇在西班牙生活多年,已经完全适应西班牙生活,他希望找一个西班牙语翻译。俱乐部过往成功的经验证明,找翻译是门学问,最起码主帅要跟翻译彼此都有眼缘,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配合。”

[上一页] [1] [2] [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