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体评NBA最超值球员 火箭小前锋帕森斯居首

2013年01月07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帕森斯获赞超值球员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评出了NBA联盟本赛季最超值球员排行榜,火箭队先发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居首,火箭旧将凯尔-洛瑞排名第十。其他排名2到9位的球员依序分别是安德列-布拉奇(年薪110万美元)、马特-巴恩斯(年薪130万美元)、JR-史密斯(280万美元)、雷-阿伦(年薪310万美元)、贾森-基德(年薪310万美元)、OJ-梅奥(年薪402万美元)、JJ-希克森(年薪400万美元)、安德森-瓦莱乔(年薪830万美元)

  在对帕森斯的情况进行点评时,美媒体指出,帕森斯本赛季的年薪只有888250美元。当初火箭队是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的第二轮挑中帕森斯的,当时很多人都还不确定他是否能够在火箭队进入15人大名单。由于次轮新秀通常都没有办法得到有保障合同,他们经常会被放到海外联赛去接受锻炼。然而,火箭队方面则是觉得很幸运能够得到帕森斯,他们希望能够将帕森斯留在队中效力。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后来则是以一份无保障合同与帕森斯签约了四年,直到2015年之前,帕森斯平均年薪不会超过90万美元。帕森斯在新秀赛季就已经展示了不俗的能力,但他是在本赛季才得以爆发的。本赛季,帕森斯以场均14.2分排在火箭全队第二名,他场均6.3个篮板也排在全队第二,另外他场均3.7次助攻则是排在火箭全队第三名。帕森斯的这个合同无疑是全联盟当中最超值的合同,未来两三个赛季应该也会是如此,未来两个赛季他的薪水加起来不会超过190万美元。

  对火箭旧将凯尔-洛瑞的情况进行点评时,美媒体指出,洛瑞本赛季在猛龙队有着不错表现,特别是在赛季初段。在赛季之初的前三场比赛当中,洛瑞连续三场比赛砍下得分20+、篮板5+、助攻5+、抢断3+的数据,而在NBA历史上只有迈克尔-乔丹和凯文-加内特曾经在赛季开局连续三场比赛有打出过这样的数据。洛瑞也成为了猛龙队历史上第四位一场比赛砍下得分30+并且助攻10+的球员,那是洛瑞在12月6日对阵国王队的那场比赛当中贡献的数据。然而,因为伤病的缘故,洛瑞本赛季已经缺阵了12场比赛,而且他与猛龙队教练组之间也存在一定的矛盾,这些都影响到了他的出场时间和最近一段时间里的比赛效率。然而,考虑到他的合同,洛瑞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