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贵州人和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全队身价超千万欧 中超第三仅次于恒大申花

2013年01月07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黔中早报

  本报记者 李航

  随着昨天米西莫维奇正式加盟,贵州人和俱乐部完成了冬季转会最关键的一笔交易,而据本报最新消息,目前是自由身的前贵州智诚队长范云龙也极有可能加盟同城老大哥,再加上只差体检的萨利,人和的引援拼图已基本完成。

  萨利加盟指日可待

  现年30岁的萨利出生在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后改籍加入澳大利亚,曾在阿德莱德联、黄金海岸联等多家澳大利亚球队效力。2009年他加盟当时的陕西浐灞,不仅踢过后腰,还曾客串多个位置,颇得球迷喜爱。此后他曾效力成都谢菲联和上海申鑫两支球队,他上赛季在上海申鑫表现出色,不仅成为中超抢断王,而且还打进3球。由于合同到期,萨利已经成为自由人,他并没有随申鑫训练,而据申鑫主帅朱炯透露,萨利非常抢手,想买他的不止贵州人和一家。

  离开人和后,萨利每次面对旧主表现都很不错,效力成都谢菲联时曾用一次助攻帮助川军在陕西省体1:0取胜人和,上赛季效力申鑫,也在客场给老东家制造了很多麻烦,申鑫一度完全占据场面优势。就是否引进萨利一事,记者采访了人和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他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是的,我们一直在联系萨利,也许他这两天就会到深圳体检,希望一切顺利。”杨笑瑜还透露道:“主场打申鑫时就问过他想不想回来踢球,他在朱指导手下进步不小。”

  久比奇能踢中卫和中锋,而萨利也能踢后腰和中卫两个位置,虽然身高只有1米8,但出色的弹跳能力以及敏锐的反应都使他具备了踢中卫的潜质,而这一点也恰恰是人和高层非常希望引进他的关键。新赛季贵州人和将在亚冠中面对上赛季澳超冠军中央海岸水手,虽然对澳超非常熟悉的久比奇离开了,但萨利同样有着深厚的澳大利亚背景,他能够为球队提供不少宝贵意见。

  范云龙或自由加盟

  众所周知,人和俱乐部希望在贵州扎根,并致力扩大贵州足球的影响力。人和俱乐部目前一线队里尚无贵州籍球员,虽然预备队中有不少可造之材,但毕竟太过年轻。汪嵩和弋腾都曾与贵州人和产生联系,但这两位贵州球员的翘楚分别是广州富力和广州恒大的意中人,身为“90后”的弋腾高价加盟恒大从侧面证明了他的实力的确得到了认可。上赛季,贵州智诚冲甲成功,而该队多名贵州籍球员合同到期,贵州人和希望能留住这些本土球员,而以范云龙和唐渊为代表的前智诚球员也不想远走他乡,“谁不想在自己最熟悉的城市踢中超”?

  据了解,唐渊和范云龙都收到了试训邀请,前者已经在深圳和贵州茅台队合练数次,作为后场多面手,他的能力得到了一定的认可。但令唐渊郁闷的是,由于在训练中不幸拉伤右腿,唐渊只能在替补席上观看了贵州茅台1:2输给哈尔滨毅腾的热身赛,而昨天的训练他也无法参加,只能留在健身房。对于受伤,唐渊非常无奈,他对记者表示:“没办法的事,有点倒霉,其实我以前拉伤的情况少之又少。我非常希望能够留在球队,但现在受伤心里特别难受。当然,这种事也不能强求,顺其自然就好。”

  相比唐渊,曾被徐根宝看中并有国字号经历的前智诚队长范云龙相对要抢手一些,除了贵州人和,另有一家北方的中甲俱乐部非常希望将其引进,且开价更高。范云龙是地道的贵州娃,他渴望更高的表演舞台,也希望留在贵阳,人和因此占了一定优势。虽然人和内部人士没有排除同时引进唐渊和范云龙的可能,但更有可能加盟的还是司职中场的范云龙,双方还有一些细节需要谈妥。

  茅台身价中超第三

  按照相关规定,中超俱乐部有5个外援名额,人和现在已经落实了4个,原本留队的纳诺、拉法和穆斯利,加上新援米西莫维奇,而萨利极有可能占据亚洲外援的名额。内援方面,人和做了一笔很成功的交易,征战比甲多年的陈昌源具备外援水准,但由于他是台北人,故占据内援名额。20岁的前天津松江队长于睿已经在深圳和球队合练数日,虽然此前在中甲效力,但这位年轻中卫具备了征战中超的资质,只是尚需磨练。

  据杨笑瑜介绍,陈昌源是人和的第一位新援,数日后将来到深圳。就目前一线队所有球员的总身价来看,贵州人和已经上升到了中超第三位。根据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的身价评估,排名中超首位的是广州恒大,一线队总身价接近2000万欧元(1927.5万),但恒大阵容庞大,《转会市场》一共统计了44位广州恒大球员的身价,身价最高的是巴里奥斯(500万欧元)。排在第二位的是上海申花,朱老板的一线队29人总身价为1145万欧元,其中身价最高的依旧是德罗巴(350万欧元)。同样被统计了29人,贵州茅台全队总身价1132.5万欧元,只比上海申花少了10万多欧元。当然,米西莫维奇650万欧元的身价评估很可能会随他加盟中超而出现下滑,但陈昌源的身价也达到了100万欧元,并未统计在列。作为亚冠初哥,贵州茅台队渴望为国争光,而他们今冬的引援投入也刷新了俱乐部历史。

  中超球队身价榜前八名

  名次 球队 统计球员数 总身价

  1. 广州恒大 44 1927.5万欧元

  2. 上海申花 29 1145万欧元

  3. 贵州人和 29 1132.5万欧元

  4. 山东鲁能 40 1095万欧元

  5. 大连阿尔滨 37 877.5万欧元

  6. 广州富力 34 680万欧元

  7. 江苏舜天 35 605万欧元

  8. 北京国安 31 450万欧元

  据德国《转会市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