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洋周记:香川真司伤愈归来 寄诚庸大战阿森纳

01-英超 寄诚庸
1/4

01-英超 寄诚庸

2013年01月07日1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2012-13赛季欧洲各大联赛(除德甲、荷甲)结束冬歇重新开打,效力于主流联赛各俱乐部的亚洲留洋球员们整体表现尚可。现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详细的报道。

   01-英足总杯:寄诚庸大战枪手

  足总杯第三轮,曼联客场被西汉姆联队逼成2-2,将择日进行重赛。本场比赛,红魔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伤愈归来,首发打满全场。斯旺西主场2-2逼平阿森纳,两队同样需要重赛。主队的韩国中场寄诚庸首发打满全场。南安普顿主场1-5被切尔西横扫。主队的日本中卫吉田麻也首发打满全场。

  皇家园林巡游者主场1-1和西布罗姆维奇握手言和,两队同样需要重赛。主队的韩国球星朴智星首发打满全场。博尔顿主场2-2战平桑德兰,此役原本被看成是一场韩国德比。可惜,桑德兰的韩国前锋池东沅并未登场。主队的韩国边锋李青龙首发打满全场,并在第11分钟帮助球队率先破门。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