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选中接班人 就是他!曼联实战指导(图)

01-小贝与克鲁兹交流比赛状况
1/10

01-小贝与克鲁兹交流比赛状况

2013年01月07日1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众所周知,小贝一直盼望着儿子能够接班,不过儿子们让他陷入尴尬之境,因为无论是大公子布鲁克林还是二公子罗密欧,都不是踢球的料儿。那么,哪个儿子能够接班小贝呢?《每日邮报》表示,也只有三公子克鲁兹了。

  足总杯第三轮西汉姆2-2战平曼联的比赛,贝克汉姆带着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出现在厄普顿公园球场的看台上,与万人迷一块来观看比赛的还有戈登等好友。据悉比赛期间,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对赛况并不关注,唯有克鲁兹全神贯注的看比赛,而且不时的与父亲交流;该报爆料,贝克汉姆与克鲁兹交流的全部是足球方面的知识,小儿子对比赛有浓厚的兴趣,万人迷自然很是暗喜,因此比赛期间基本上都是与克鲁兹谈话,全然忘记了他还带来了布鲁克林和罗密欧。(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